>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想成真足球赴英夏令营开启 小球员将参观蓝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英国马基特哈伯勒8月10日电 (特派记者 余莎米) 当地时间8月9日,2013~2014梦想成真校园足球赴英夏令营在英国莱斯特郡马基特哈伯勒的布鲁克足球学院正式开启。梦想成真校园足球海外留学选拔计划是由中国足协、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办指导,广州市足协和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联合主办的一项大型青少年足球公益活动。经过多项测试和培训,7名1999年~2001年出生的小球员将在梦想成真俱乐部负责人的带领下,在布鲁克足球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并接受学院的选拔。被选中的小球员将获得梦想成真奖学金并在布鲁克学院留学4年,有机会加入英格兰职业球队的梯队。今年的“梦想成真计划”已经是第4届,此前3届活动已经有8人获得奖学金资格,留在布鲁克学院深造。

  夏令营一行于当地时间8月8日晚抵达布鲁克学院。8月9日上午,学院组织中国小球员与当地俱乐部的U-15梯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中国小球员最终以5比3大胜。布鲁克学院教练对中国小球员的发挥表示满意,并对其中几人相当看好。担任此次夏令营教练的广州足坛名宿温志军表示,此次来英国,能让小球员们接触先进的足球理念,对他们今后的发展大有裨益。

  现场感受英格兰职业联赛

  由于当天是2014~2015赛季英格兰乙级联赛(英第4级联赛)的首个比赛日,在热身赛结束后,孩子们还与英格兰职业联赛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现场观看了北安普敦主场对阵曼斯菲尔德的比赛,并客串当起了为主队摇旗呐喊的拉拉队员。虽然只是低级别的联赛,但现场还是有5000多名球迷,营造出非常热烈的比赛气氛,让中国小球员印象十分深刻。一位小球员在观赛后表示,对阵双方快速的比赛节奏和激烈的身体对抗让他感觉意外,观看这样的比赛让自己获益匪浅。

  今年的梦想成真校园足球赴英夏令营活动将持续约一周时间,在接下来的英伦足球之旅中,中国小球员还将接受布鲁克学院教练在足球和英语方面的指导,随后移师雷丁俱乐部进行交流比赛和互动,并参观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的主场。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1/n403313189.shtml report 1310 本报英国马基特哈伯勒8月10日电(特派记者余莎米)当地时间8月9日,2013~2014梦想成真校园足球赴英夏令营在英国莱斯特郡马基特哈伯勒的布鲁克足球学院正式开
(责任编辑:王正坤)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