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退赛吓坏雷霆 俄城媒体:必须给杜少减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杜兰特退出美国队
杜兰特退出美国队


  北京时间2014年8月11日,NBA球星凯文-杜兰特退出美国男篮,理由是身心俱疲,这也给雷霆队敲响警钟,今日《俄克拉荷马人报》就撰文表示,新赛季杜兰特的出场时间需要适当减少。

  上个赛季,杜兰特常规赛出场3122分钟,季后赛出场815分钟,两项数据在所有球员中都排名第一位,而这并不是杜少第一次如此了,在过去的5个赛季中,他有3个赛季都是总出场时间的第一名。而这只不过是杜兰特出场时间的一个缩影而已。

  在过去三个赛季中,杜兰特常规赛加上季后赛一共出场10924分钟,全联盟第一位。勒布朗-詹姆斯虽然在这三个赛季中都杀入到了总决赛,但也只出场了10811分钟,位列第二位,排在杜兰特之后。

  在过去5个赛季中,杜兰特常规赛一共出场15064分钟,仍是全联盟第一位,比第二名詹姆斯多了930分钟。在过去5个赛季中,杜兰特有4个赛季的总出场时间在3000分钟以上,唯一不足3000分钟的还是只有66场比赛的缩水赛季,那一年他场均出场38.6分钟,比过去两个赛季还要高。

  事实上,自从新秀赛季之后,杜兰特的出场时间就从未低于38.5分钟,而且杜兰特也很少休息,在过去5年一共394场比赛中,他出场388次,仅休息6场。

  这些数字既是杜兰特的骄傲,也是不利因素。在过去10年时间内,出场超过3000分钟的球员从未夺冠,上一次还是2004年活塞的本-华莱士。在NBA漫长的历史上,常规赛出场时间第一名的球员,也只有4人夺冠,其中最近的是1980年,再之前则是遥远的1967年。

  这和雷霆队的计划有关,去年10月份,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曾表示,他希望杜兰特的出场时间为38到40分钟。不过现在雷霆队的策略或许需要改变一下,即使没有退出美国队的事件,杜兰特超长的出场时间是否能够带来胜利也是一个疑问。上赛季最后三场比赛,杜兰特分别出场42、43和45分钟,但雷霆队却只有1胜2负的成绩。

  “毫无疑问,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需要不断的分析和理解这些事情。这并不仅仅是球队的长期规划,而且还需要保证他将精力留给最重要的比赛,不过目前我还不能说具体会怎么办。”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说。

  或许,一个健康的威斯布鲁克和一个合理的方案,能够帮助杜兰特减轻身上的压力。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1/n403313381.shtml report 1872 杜兰特退出美国队北京时间2014年8月11日,NBA球星凯文-杜兰特退出美国男篮,理由是身心俱疲,这也给雷霆队敲响警钟,今日《俄克拉荷马人报》就撰文表示,新赛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