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再卖队长维尔马伦投巴萨 转会费为1900万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日,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就维尔马伦的转会同阿森纳达成一致,28岁的比利时国脚同巴萨签约5年。这也意味着继亨利和法布雷加斯之后,维尔马伦成为了第三位转投巴萨的阿森纳队长。

  由于上赛季科斯切尔尼和默特萨克的出色表现,维尔马伦在此前的几个月并没有在阿森纳赢得太多的出场机会,主帅温格也坦言无法满足队长关于出场时间的要求。巴萨最终战胜了包括曼联在内的众多竞争对手,签下了这位比利时国脚,维尔马伦已抵达巴塞罗那并完成了体检。

  据巴萨官网报道,阿森纳队长维尔马伦已经同巴萨正式签约5年,巴萨没有官方披露球员具体的转会费数目,但据巴塞罗那当地的《每日体育报》披露,维尔马伦的转会费为1900万欧元。在周五晚上,巴萨和阿森纳已经就比利时人的转会达成了一致,随后在周六一早,维尔马伦飞赴巴塞罗那接受了体检。由于在过去两年饱受膝伤困扰,维尔马伦的竞技状态持续下滑,人们很担心他的伤病状况,但比利时人最终还是顺利通过了巴萨的体检,并且如愿穿上了红蓝球衣亮相。维尔马伦认为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身边踢球可以让自己提高,“在这样的俱乐部踢球是很多人的梦想,你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这是一个伟大的荣耀。”

  2007年,阿森纳队长亨利以24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巴萨,小法在2011年以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由阿森纳加盟巴萨,这已经是第三位阿森纳队长加盟巴萨了。而从2000年以来,阿森纳转会到巴萨的球员达到了8位,可以说是输出大户。

  在引进维尔马伦之后,算上皮克、巴尔特拉和马斯切拉诺,巴萨总算是集齐了4名中卫的标准配置,新赛季征战三线应无大碍。钟文

  链接

  维尔马伦伤病多

  2010~2011赛季

  因跟腱伤势缺阵了51场,仅仅出场5次,一共伤停了233天。

  2011~2012赛季

  因背部肌肉拉伤缺席了4场比赛,因跟腱手术,缺席了11场比赛。

  2012~2013赛季

  仅错过了6场比赛,其中4场是因为脚踝扭伤,2场是因为感冒发烧。

  2013~2014赛季

  背部应力性骨折,导致错过了季前赛和前5场正式比赛;下半赛季又遭遇膝伤,阔别赛场2个月,缺席了11场比赛;最后一轮同样伤停。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1/n403315797.shtml report 1531 信息时报讯昨日,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就维尔马伦的转会同阿森纳达成一致,28岁的比利时国脚同巴萨签约5年。这也意味着继亨利和法布雷加斯之后,维尔马伦成为了第三位转投
(责任编辑:王正坤)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