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震怒成足向足协申诉 指出10余处争议判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铁帅”李章洙接过成足教鞭后,球队不仅开始赢球,士气也不断高涨。8月9日客场挑战延边队的这场比赛,对于成足将士而言十分重要,因为对手目前积分在中甲联赛垫底,成足全取3分的机会很大。然而,令人意外的是,成足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两球扳平比分,到手的3分变成1分,保级之路还得继续艰难地走下去。领先后被追平,难道又是体力出问题了?这次还真不是体力问题,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几次争议判罚成为了最大焦点。

  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来自第84分钟,当时成足队员张智超在本方禁区防守时被判犯规,领到了一张黄牌,延边队获得点球。成足认为这个球是在禁区外犯规,因此对于判罚非常不满,崔鹏等球员向主裁判表示抗议,全体队员一度走向本方替补席,以此表达不满情绪。在经过一番交涉之后,比赛在大约3分钟之后恢复。最终,延边队凭借这个点球扳平了比分。

  成足目前正处于保级的关键期,3分变1分的情况显然让主教练李章洙大为震怒。据成足方面透露,李章洙已经让球队工作人员仔细观看比赛录像,准备于今日将材料递交到中国足协,进行申诉。“从录像中已经找出了至少10处裁判的错判或是误判,这些我们都要交到足协去,看他们怎么处理。”成足某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说,“只是可惜比赛的结果已经不能改变了,对于这点我们也只能无奈接受。”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1/n403317809.shtml report 1397 延边保级战爆发冲突成足险因争议点球罢赛(图)“铁帅”李章洙接过成足教鞭后,球队不仅开始赢球,士气也不断高涨。8月9日客场挑战延边队的这场比赛,对于成足将士而言十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