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恐再次冷冻英国门 又口误:曼加拉已经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佩帅难确定曼城1号门将 


  在社区盾杯赛上,曼城0-3负于阿森纳队,卡巴列罗取代哈特首发,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及佩帅谁才是新赛季主力门将的问题,而工程师没有给哈特任何的保证,他透露新赛季所有的22名球员都要竞争上岗,而在社区盾杯之前,佩帅又发生了“口误”,他意外透露曼加拉已经是曼城的一员。

  当有记者问道乔-哈特是否仍然是球队在新赛季的主力门将时,佩莱格里尼表示,“球队中所有22名球员都需要证明谁才是各自位置上的头号选择。无论是守门员,还是其它位置,都是完全一样的。”《每日邮报》分析,虽然哈特是英格兰国门,且是曼城上个赛季重夺联赛冠军的功臣,不过佩帅没有做出任何的保证,这意味着两名门将肯定会竞争上岗。

  对阵阿森纳净丢3球,意味着曼城的防线仍然存在不少问题,让人意外的是,在球队的引援问题上,佩莱格里尼说漏嘴了,他透露波尔图中卫曼加拉已经是曼城球员,“我们有一个非常强大的阵容,球队已经引进了费尔南多、卡巴列罗、萨尼亚和曼加拉,他们都能帮助球队,也会让我们的后防线更加稳固。当然我也希望球队的攻击线也保持一贯的水准,总之,我现在对于球队非常满意。”

  曼加拉是法国国脚,今年夏天,这名防守能力不俗的后卫同曼城绯闻不断,佩莱格里尼的表态意味着这名波尔图球员加盟曼城已经板上钉钉,他也将在新赛季同孔帕尼组成中卫搭档。

  0-3输给了阿森纳,佩莱格里尼明显不服,他在赛后拿出了自己的理由,“我们有7名球员仅仅训练了5天,他们没有列入今天的比赛阵容,而我们有5名球员仅仅训练了8-9天的时间。在2周的时间里,就为新赛季最好准备是困难的。阿圭罗萨巴莱塔、德米凯利斯、孔帕尼、萨尼亚、费尔南迪尼奥在7天前刚刚归队,在新赛季之前,我们还有15天的时间进行备战。因此,我会看看他们中的哪些人会为新赛季最好准备,哪些人不会。”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1/n403318568.shtml report 2289 佩帅难确定曼城1号门将 在社区盾杯赛上,曼城0-3负于阿森纳队,卡巴列罗取代哈特首发,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及佩帅谁才是新赛季主力门将的问题,
(责任编辑:罗彦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