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美国PGA锦标赛 > 2014美国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小麦赢得心跳挑战 他比别人做得都要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4年大满贯赛最后一项赛事--第96届美国PGA锦标赛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在经历大雨中断、推迟开球的意外干扰情况下,一度挣扎慢热的麦克罗伊赶在天黑前锁定了沃纳梅克杯,他的成绩为268杆(66-67-67-68),低于标准杆16杆力压米克尔森夺冠。赛后,三大通讯社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惊心动魄!麦克罗伊夺得PGA锦标赛冠军

  对于麦克罗伊来说,终极挑战终于到来,而他比其他人做得都要更好,因此在周日赢得了PGA锦标赛冠军。比赛在早些时候因为下雨延误了两个小时,而天黑得也非常快,这些因素都不确定麦克罗伊是否能在周日完成比赛,与此同时米克尔森和里奇-福勒都曾给麦克罗伊施加了巨大压力。在此前2011年美国公开赛和2012年PGA锦标赛上,麦克罗伊都是带着明显优势进入到争冠轮,而上个月拿下英国公开赛冠军也是一路领先直至登顶,此次小麦则只有1杆优势,这对他是首次面临巨大考验,而他用一些极其出色的球通过考验最终夺冠。米克尔森说:“现在罗里要比任何人都更好一点点。”

  路透社:麦克罗伊赢得PGA锦标赛锁定第四座大满贯

  赛前夺冠热门麦克罗伊克服了磕磕绊绊的起步,顶住一系列挑战,最终以1杆优势在周日结束的PGA锦标赛中锁定了他个人的第四个大满贯冠军。比赛初段,世界排名第一的北爱尔兰人曾丢掉领先位置,但好在转场后又重新掌控比赛,并最终以68杆,总成绩268杆笑到最后。他已经在美巡赛中连赢三场,而这也是他在今年拿下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

  法新社:世界第一球手麦克罗伊赢得PGA锦标赛

  在赢得英国公开赛三周后,25岁的北爱尔兰人如愿背靠背赢得个人的又一个大满贯冠军,精彩的拿下美巡赛三连胜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他在雨后松软的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后九洞颇有戏剧性的爆发让他拿到了个人的第四座大满贯冠军。他是自爱尔兰的哈灵顿在2008年后首位在同一年连赢两场大满贯冠军的球手,也成为继哈灵顿、伍兹、哈根和普莱斯之后又一位在一个赛季连拿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的球手。福勒虽然失利,但他成为继泰格-伍兹和杰克-尼克劳斯之后第三位在单赛季所有四项大满贯都跻身前五的球员。(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1/n403319705.shtml report 141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1日,2014年大满贯赛最后一项赛事--第96届美国PGA锦标赛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在经历大雨中断、推迟开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