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美国PGA锦标赛 > 2014美国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第10洞捉鹰很关键 回应接班伍兹说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在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我们又一次见到了麦克罗伊握拳振臂的动作,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北爱尔兰人以1杆优势力压米克尔森锁定了第96届PGA锦标赛冠军。赛后,已经握有四个大满贯冠军头衔的麦克罗伊坦言,自己在比赛中的确展现了很多勇气,虽然上个月拿到英国公开赛让自己上升到了一个高度,但自己仍没有想到会那么快就再夺大满贯冠军。

  “首先要感谢大家,今天的比赛真得不容易,开始的时候我没有调整到最好状态,那些追赶者很快逼近了我,前9洞我完全没有感觉。所以我需要保持耐心,然后就是等待时机。第10洞的老鹰球是个重大转折,就好像一下子被踢醒了,之后就打出了许多好球。我想我已经展现出了很多勇气,只有这样才能最终完成任务,昨天我就坐在这儿,现在还可以感觉真不错。”

  “在赢得英国公开赛后,我觉得我上升到了另一个高度,今天赢得PGA锦标赛,使得我在25岁的时候已经赢得了四个大满贯冠军,这再次让我提升,是整体达到了新层面。我很开心可以一年拿到两个大满贯冠军,即使有再疯狂的梦想,我也从来没想到会这么快在这里再赢得大满贯。”

  最后有记者发问关于麦克罗伊被指是伍兹接班人,在比赛中是否会感受到额外压力以及肩上所承担的重担时,小麦说道:“没有,我认为你肯定会期待这种情况出现,也必须要接受它,要抱持积极的心态去欢迎它,我不认为要把它看成是一种负担,能够处在这个位置很棒,也是一个很大的责任,但与此同时我感觉我可以很好的处理这些。我今年才25岁,我没想到会处在这个位置,所以我只是一天又一天的试着保持住,然后像今天这样争取每一场胜利,然后继续向前进,以后我还会继续这样做。”(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1/n403322382.shtml report 2127 搜狐体育讯在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我们又一次见到了麦克罗伊握拳振臂的动作,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北爱尔兰人以1杆优势力压米克尔森锁定了第96届PGA锦标赛冠军。赛后,
(责任编辑:带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