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NBA:湖人将签46号新秀 小AI下季或失先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NBA已经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伊戈达拉下季或失先发

  墨丘利新闻报道,金州勇士新帅史蒂夫-科尔在新赛季有意将安德烈-伊戈达拉排除在先发阵容之外。克雷-汤普森、大卫-李、库里和博古特在科尔心目中占据很高地位,现在唯一不确定的因素在三号位。“上赛季的先发是伊戈达拉,也许新赛季还会是他,不过实际上我们的选择有很多,哈里斯-巴恩斯和德拉蒙德-格林都是不错的球员。”科尔说道,“我愿意沿用上赛季的先发,但最终还是要看谁更合适,永远都不要说‘永远不会’。”

  湖人或签约46号新秀

  《洛杉矶时报》报道,在2014年的选秀大会上,洛杉矶湖人队在第7顺位选择了朱利叶斯-兰德尔,此外他们还在第46顺位上选择了乔丹-克拉克森。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已经和兰德尔签约,不过克拉克森还没有获得自己的新秀合同。不过《洛杉矶时报》撰文表示,湖人可能会在训练营之前和克拉克森签约。克拉克森在2013-14赛季的NCAA赛场上,场均可以拿下17.5分、3.8个篮板和3.4次助攻。

  骑士承认有意莫兹戈夫

  据此前《雅虎体育》著名专栏作家沃纳罗斯基透露,骑士有意通过交易得到掘金中锋莫兹戈夫,以补强内线防守强度。最新消息称,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亲自证实了这点,并且他还有意将森林狼后卫舍维德招入麾下。上赛季,莫兹戈夫为掘金出战了82场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9.4分、6.4个篮板和0.8次助攻。而26岁的舍维德已经在NBA征战了两个赛季,总共打了140场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6.5分、1.8个篮板和2.5次助攻。

  朗多出席麦克篮球训练营

  据悉,美国当地时间8月10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卫拉简-朗多出现在了老鹰队后卫谢尔文-麦克的第二届Shelvin Mack Shootout上。这个训练营的开营时间是美国时间8月9日和8月10日,每支队伍需缴纳225美元。

  多人出席安东尼慈善周末

  周末,纽约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一年一度的“A Very Melo Weekend”慈善周末,如期在波多黎各举行,期间,安东尼会举办很多慈善比赛,如高尔夫慈善赛、垒球慈善赛、他还会捐赠一些篮球场,同时也会和一些小球迷进行见面。包括JR-史密斯、肖恩-拉金等尼克斯队球员都出席了本次活动。另外,参加这次活动的尼克斯队人员还有新秀克利安东尼-厄利、小蒂姆-哈达威、球队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和副总经理阿伦-休斯敦。

  巴尔克曼期盼重返NBA

  据媒体报道,来自波多黎各的内线球员雷纳尔多-巴尔克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再次得到一个征战NBA的机会。巴尔克曼是2006年的第20顺位球员,他最近一次在NBA打球还要追溯到2011-12赛季,那个时候的他场均上场8.2分钟,可以得到3分和1.9个篮板。

  新赛季赛程或周四出台

  《篮圈内幕》报道,NBA联盟有望在美国时间8月13日(北京时间本周四)出台新赛季的具体赛程。值得一提的是,据联盟相关人士透露,勒布朗-詹姆斯将在新赛季的圣诞大战中带领他的骑士去美航中心(热火主场)挑战他曾经效力过4年的球队。昔日的迈阿密“三巨头”在赛场上重聚,只是韦德波什仍身穿热火球衣,而詹姆斯已披上骑士战袍。

  萨林杰盼更多上场时间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尔特人队的贾里德-萨林杰透露,他正在努力训练,从而让自己拥有更好的身体情况,他希望能在第四节打上更多的时间。2013-14赛季,萨林杰场均上场27.6分钟,可以得到13.3分、8.1个篮板和1.6次助攻。

  绿军未决定签下两小将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截至目前,凯尔特人方面仍未是否要签下迈克-莫泽和科尔顿-艾弗森,两人都在寻找一份训练营邀请合同。今夏,莫泽(落选新秀)和艾弗森(2013年第53顺位),都代表凯尔特人队打了夏季联赛。

  多支球队有意引进门罗

  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已经和底特律活塞进行接触,讨论关于活塞受限制自由球员格雷格-门罗的交易问题。本周门罗将返回美国,随后会和一些对他感兴趣的球队进行洽谈。据悉,活塞有可能通过先签后换把他交易出去。此前门罗拒绝了活塞的续约报价。门罗是目前自由市场剩下的最好的大个子,据悉,包括老鹰、太阳和开拓者都有意通过先签后换得到他。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1/n403325750.shtml report 2878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NBA已经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伊戈达拉下季或失先发墨丘利新闻报道,金州勇士新帅史蒂夫-科尔在新赛季有意将安德烈-伊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