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伊戈达拉下赛季恐不再先发 3号位选择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墨丘利新闻报道称,金州勇士新帅史蒂夫-科尔有意将伊戈达拉排除在先发阵容外。

  此前有报道称勇士队一度猛追凯文-乐福,但目前的情况是,明尼苏达和克利夫兰已经基本达成协议。史蒂夫-科尔表示没得到乐福并不影响球队的竞争力,他倾向于不再对现有阵容进行调整。

  “所有迹象表明我们会以现有阵容继续前进,但是永远别说"永远不会"。”科尔说,“你永远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而且这也不是我的工作。我在这里的任务是执教,但是毫无疑问,我对现有阵容很满意,我们充满信心。”

  此前被卷入乐福交易流言的克雷-汤普森和大卫-李在科尔心目中地位很高,他认为这两名球员是无可争议的先发球员,斯蒂芬-库里和安德鲁-博古特的位置也很牢固。

  现在唯一不确定的因素在三号位。“上赛季的先发是伊戈达拉,也许新赛季还会是他,不过实际上我们的选择有很多,哈里斯-巴恩斯和德拉蒙德-格林都是不错的球员。”科尔说,“我很乐意沿用上赛季的先发,但最终还是要看谁更合适,谁才是正确的拼图?”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11/6479364.shtml report 569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墨丘利新闻报道称,金州勇士新帅史蒂夫-科尔有意将伊戈达拉排除在先发阵容外。此前有报道称勇士队一度猛追凯文-乐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科尔:伊戈达拉下赛季可能不再先发 3号位选择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