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美国PGA锦标赛 > 2014美国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过三道坎!麦克罗伊连续夺冠开始征服世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雅丽

  经历了2013年的蛰伏,2014年的麦克罗伊终于迈过职业生涯的那道“坎儿”,开始了夺冠之旅。

  宝马PGA锦标赛夺冠,麦克罗伊宣告已经找回状态;英国公开赛夺冠,麦克罗伊宣告天王已经回归;普利司通世锦赛夺冠,麦克罗伊宣告重返世界第一;美国PGA锦标赛夺冠,麦克罗伊宣布开始接管高坛。

    之所以再回巅峰,因为麦克罗伊已经迈过了“三道坎儿”……哪三道坎儿?球具、爱情和自信心。

  第一道坎儿:全新的球具

  2013年1月,麦克罗伊更换球具的消息成为高坛最热门的话题,因为陪伴麦克罗伊多年的那套球具,曾经在2012年为他立下汗马功劳。麦克罗伊换球具遭致外界一边倒的不看好。“金熊”尼克劳斯也发表意见:“为什么不考虑卖球包赞助,那也很值钱啊!”

  更换球具对于运动员来讲是一个重大的变化。

  对于麦克罗伊来讲同样如此,虽然他一再对外界表示换球具并不会影响状态,NIKE公司也一直在为麦克罗伊量身打造最适合他的球具产品。然而数据不会骗人,自从麦克罗伊更换球具后,成绩一路下滑,甚至他因此迁怒于经纪公司。

  但麦克罗伊还是找到了取胜的方式,现在终于彻底摆脱低谷,重迎事业高峰,是适应了球具,还是其他原因,再或者所有原因都有,总之外界不会再拿球具说事儿了,麦克罗伊对新装备也不会心存质疑了。

  第二道坎儿:闹心的爱情

  当所有人都在羡慕麦克罗伊与沃兹尼亚奇这对神仙眷侣时,麦克罗伊宣布他们分手了。

  发出这条消息后,麦克罗伊关机,练球。

  他需要一个安静的内心环境,比起分时间和精力的爱情,麦克罗伊更加需要练球—夺冠—征服高坛。而沃兹尼亚奇或许是他无论如何也过不了的“情关”,所以只好放弃。没有了沃兹尼亚奇,麦克罗伊异常刻苦地训练,以震惊世界的方式夺回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麦克罗伊做了无情无义的决定,背负着“渣男”的恶名,但他的冠军似乎让人也看懂了他的决定。

  不管如何,爱情这道坎儿麦克罗伊算是过了,以后麦克罗伊的绯闻将不绝于耳,但想必这些“闲篇儿”都不会影响麦克罗伊的夺冠步伐,只会让他更具知名度吧!

  第三道坎儿:久违的自信心

  当惨烈的PGA锦标赛争冠轮开始时,麦克罗伊仅带着一杆优势出门。这和以往大不相同,之前麦克罗伊只有在第三轮大幅领先才能够守住优势最终夺冠。而这一次的争冠轮更加扣人心弦。米克尔森、斯滕森、里奇-福勒对麦克罗伊构成了很大威胁,一度三个人并列领先,麦克罗伊落后两杆。

  麦克罗伊一边打自己的球,一边计算米克尔森与里奇-福勒一组的成绩。

  前九洞状态一般的麦克罗伊赛后说,这种情况他只有等机会。终于麦克罗伊在第10洞捉到老鹰,这给麦克罗伊很大鼓舞。

  接下来麦克罗伊状态回升,打了不少好球,在关键的17洞抓鸟,确立了两杆优势,最终18洞虽然开球进长草也没有让冠军旁落。麦克罗伊经过这次大满贯由挣扎到问鼎,终于向自己证明——带着一杆优势争冠,同样做得到。

  久违的自信心,已经回来了。

  现在麦克罗伊三道坎儿已迈过,等待他“破”的是前辈们留下的历史纪录。 (搜狐体育 赵雅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1/n403341206.shtml report 2065 经历了2013年的蛰伏,2014年的麦克罗伊终于迈过职业生涯的那道“坎儿”,开始了夺冠之旅。宝马PGA锦标赛夺冠,麦克罗伊宣告已经找回状态;英国公开赛夺冠,麦克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