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茵无界再掀笼式足球热 谁是球王参赛队成主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8月8日,“绿茵无界”笼式足球推广计划宣传活动在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上开启。以鸟巢、水立方为背景,在绚丽的灯光、动感的音乐、激昂的演唱以及热辣的拉拉队表演的热烈氛围中,“笼式足球”闪亮出场。

  本次“绿茵无界”笼式足球推广活动在国家体育馆广场上搭建起1000多平米的展示区域,各种时尚元素汇集其中。参加“谁是球王”足球争霸赛的部分球队最终成为了当晚的主角。在“绿茵无界”可移动笼式足球场地设施内,这些厉兵秣马为即将到来的“谁是球王”足球大赛的各路足球高手提前进行着热身赛。

  “绿茵无界”笼式足球推广计划由《中国体育报》发起、中国足球协会和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联合主办,并得到了泰山体育产业集团、青岛英派斯集团、鑫统互动体育等多家企业的鼎力支持。该计划内容包括举办全国笼式足球城市巡回赛,在全国重点城市的广场、绿地、社区、学校内铺建可移动笼式足球场地设施。该计划目的在于进一步助推全国业余足球的开展,推广和普及笼式足球项目以及铺建笼式足球场地设施,吸引广大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

  据主办方介绍,“绿茵无界”笼式足球推广计划除了在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上举办宣传活动以外,还于近日在北京龙潭湖国家体育产业园区“绿茵无界”笼式足球场地内与崔永元发起的“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公益项目,共同举办了体育教学和足球培训等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939&paper.cmsUrl= report 728 8月8日,“绿茵无界”笼式足球推广计划宣传活动在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上开启。以鸟巢、水立方为背景,在绚丽的灯光、动感的音乐、激昂的演唱以及热辣的拉拉队表演的热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绿茵无界”再掀笼式足球热 谁是球王参赛队成主角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