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0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家印夜宴恒大将士 提"九个必须"及"四个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8月11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召开管理会议。刚出差公干回来的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受俱乐部另一老板马云的委托,给全体将士作重要讲话,提出“九个必须”,并安排俱乐部领导宴请全体将士。以下是许家印讲话全文:

  许家印:好久没跟大家见面了,这也是俱乐部引进战略股东阿里巴巴后,我跟大家第一次见面。阿里巴巴跟恒大现在是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的两大股东,俱乐部的实力大大增强。这次我跟大家见面和开会,也是受马云主席的委托,是代表俱乐部的两大股东的老板,来跟大家交流一下。

  首先,我们在完成团队建设后,大家在磨合的过程中,取得如此好的成绩,联赛目前排名第一,亚冠也杀入八强,首先祝贺大家,这是很不容易的。

  今天我主要讲:加强球队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球队战斗力,围绕这一话题,讲一下我的意见。

  第一,球队队伍建设方面,里皮主教练来了两年多,自从里皮主教练到来的第一天开始,我们就围绕主教练的战略战术不断的改造我们的球队,按照强大球队的标准和目标进行队伍建设,也就是说,不断的引进内援和外援,通过两年的时间,基本上完成了队伍建设工作。

  现在主要谈第二个问题,如何不断提升球队战斗力。这里我想讲一个观点。整个团队的战斗力是靠每一个球员的综合水平能力不断提高的。所以,对每一名球员,我提出九大方面的“必须”,每个球员都能做到“九个必须”的时候,团队的战斗力一定会更强。

  1、生活必须自律,严格要求自己。

  生活自律包括很多内容,作为职业球员,生活上要按时作息,按时吃饭,将生活各个方面安排得很好,这是职业球员必须要做到的。我们坐在这里的各位,都是国内最优秀的球员,大部分做得非常好,我只是再提一提,作为球员必须生活自律。

  2、必须刻苦训练,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

  对于在座的球员,我们有世界最大牌的主教练,教父级的主教练,球队的生活保障、条件如此好,我们更要刻苦训练,提升每个球员的技能水平。

  3、必须坚信主教练的战略战术。

  训练场也好,比赛场也好,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不可以有任何杂念。我相信大家都会坚信主教练的技战术安排。球队是个整体,球场上出现失误也是正常的,不要互相埋怨,要按照主教练的战略战术,坚定踢下去。

  4、必须有坚强的斗志和意志。

  每个球员,必须要有坚强的斗志和意志。足球运动员,一踏进比赛场就要斗志昂扬,不能死气沉沉。不能像在球场“散步”一样;运动员还需要有意志,一场比赛努力的拼搏,斗志昂扬可能没有问题,每一场都要意志非常的坚强,每一分钟,每半场,每一场,每两场,每一年,每两年……都要有坚强的斗志和意志,这就很难,但是要争取做到。

  5、必须要有顽强的拼搏精神。

  不管那个球队,一说要跟恒大比赛,都会打出我们意想不到的精彩,为什么?因为有斗志、意志,有拼搏精神,好象赢了恒大,比拿冠军还要高兴,所以打出这样的精彩。我们也要学习别人那一场的斗志、意志和拼搏精神,必须要有顽强的拼搏精神。

  6、必须有一种强烈的永不满足的追求。

  我们上了“战场”,打进一个球,打进两个球就满足了,这样是不行的,要有永远追求再进一球的精神。每个球员都要有长期和强烈的永不满足的精神,这样才能让任何一场比赛都会更加精彩。

  7、必须要有好的心态。

  我们的球队,在主教练精心打造下,我认为已经是一支强队,最起码在中超和亚洲都是最强的队,进球是我们永远的追求,而且是永远不满足的追求。我们在失利的时候,甚至是输球的时候,我们也要输得起。我看了几场比赛,落后以后就有球员着急了,甚至场上不进球也就着急了。心理急躁就会跟裁判纠缠,甚至跟对方纠缠,都出现了一些不该出现的不和谐的情况。

  事实上,你一急躁,一纠缠,带来的是球队的损失,带来球队荣誉的损失和成绩的损失。主教练经常讲,作为强队,每一个球员都要赢得起,更要输得起。

  8、必须有团队精神。

  主教练来了俱乐部,追求的就是团队作战。恒大赢球不是靠哪一个位置,哪一个人,而是靠团队。球场上是需要狼性的,需要团队精神。任何一名运动员比赛的时候,都会有失误,不能因为失误就相互埋怨。尤其是现在主教练打造恒大团队作战的战略战术,每一名运动员脑子里永远都要记住团队作战,团队精神。

  9、最后一点要记住,永远记住,必须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球迷,尊重媒体。四个“尊重”必须要永远做到。球场上没有绝对的公平,尤其是裁判,因为是人为的行为,不可能百分之百的公平,你一急躁跟裁判纠缠,就拿到了黄牌或者是红牌,对球队和我们的成绩带来了巨大损失。我们要打出中超强队、中国强队、亚洲强队的风范,要有这种气质,赢得起也输得起,大家就会有更加稳定的心态,永远都是尊重对手,永远都是尊重裁判,永远都是尊重球迷,永远都是尊重媒体。

  这是今天我帮各位球员总结了“九个必须”。中国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很多都在恒大,中国足球的差距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年轻球员。我们每个人如何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去进取、努力和提升,就要牢记我帮大家总结的“九个必须”。我们对主教练一直充满信心,我相信,在主教练领导下的教练组和全体球员的共同努力奋斗下,不管是联赛还是亚冠,后面我们一定是越打越好,我们的配合,我们的默契、我们的团队协作一定是越来越好!谢谢大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1/n403343088.shtml report 560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