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足明星参与健身日 区楚良呼吁青少年需多运动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由广东省足协主办,广东省人民体育场、广东明星足球俱乐部协办,由利来国际、青岛啤酒、万科地产赞助的2014“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明星足球邀请赛在东较场展开。共有广东明星足球队、广州万科足球队、广州嘉联足球队、广东传媒之星足球队、佛山西樵石中人足球队、顺德顺商俱乐部队等6支球队参与了本次比赛的角逐。中国足协副主席容志行、广东省体育局党委副书记叶细权、广东省足球管理中心书记林志文、广东省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区楚良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

  在接受采访时,广东省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区楚良说:“举办这样的比赛,就是想利用全民健身这样的机会,将更多的人吸引到体育场中,让大家更好地参与到运动当中。近日有调查称,目前青少年的体质与之前相比有所下降,所以我们还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鼓励更多年轻人可以多多参与运动,练就自己的体魄。”

  在广东明星足球队中,球迷们熟悉的彭伟国、谢育新、胡志军、池明华、王惠良、李玉展、赵达裕等昔日知名球星悉数到场助阵。从他们的一招一式中,球迷们依稀看到了这些巨星当年的风采。一位在场边观看比赛的球迷表示,自己小时候就经常看他们踢球,从小到大他们都是自己的榜样。如今自己还是一名足球爱好者,平时自己也喜欢约朋友一起踢球,希望自己能像这些球星前辈一样,能将这项运动长久地坚持下去。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为期两天,成绩最好的两队将在9日下午进行最终的决赛。另外,本次比赛冠军球队将获得5000元的奖金,亚军、季军和殿军将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和1000元的嘉奖。(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1/n403343235.shtml report 853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由广东省足协主办,广东省人民体育场、广东明星足球俱乐部协办,由利来国际、青岛啤酒、万科地产赞助的2014“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明星足球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