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奇终谢幕! 德媒确认克洛泽拉姆不出战告别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德国当地时间8月11日下午,德国足协官方宣布,德国队传奇老将克洛泽正式退出国家队,这名为国家队奉献了自己13年青春的老将终于谢幕。而作为一名职业素养极高的球员,克洛泽为人十分谦逊,他也是继德国队队长拉姆之后,第二名在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的球员。而在这个消息发出后,德国各大媒体都表示非常遗憾,不过他们也为最终捧得世界杯冠军的克洛泽感到非常的高兴。

  在德国足协官网发布了克洛泽退出国家队的消息后,德国各大媒体也都相继在其版面上为克洛泽制作专题报道。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在其网站上以图片的形式回顾了克洛泽充满传奇的13年国脚生涯,同时他们也为克洛泽退出国家队而感到无比遗憾。《踢球者》在网站上写道:“现在一切都很明确了,36岁的克洛泽宣布退出了国家队,他也是继拉姆之后第二名在本届世界杯夺冠后退出国家队的球员。在他13年的国脚生涯里,克洛泽总共为德国队出场137次并打进71粒进球,同时也创造了无数的纪录。”

  而《图片报》则发表评论表示为克洛泽随队拿到世界杯冠军而感到非常高兴,他们表示:“克洛泽退出了国家队,这个消息已经官方宣布了,克洛泽将结束长达13年的国脚生涯。他在为国家队效力的137场比赛中打进71粒进球,是德国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而他也是继队长拉姆之后第二名退出国家队的世界杯冠军成员。而在他国家队生涯的最后时光里,他终于迎来了好运气,他也牢牢把握住了机会,在职业生涯末期享受到了巅峰的乐趣。”

  德国另一家媒体《慕尼黑日报》则表示,在今年9月3日德国队和阿根廷队的友谊赛中,拉姆和克洛泽都不会登场,“克洛泽退出了国家队,这个消息已经官方宣布了,他和拉姆一样选择了夺冠后告别。克洛泽告别了他的国脚生涯,而德国足协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在今年9月3日,德国队将在杜塞尔多夫迎来阿根廷队的挑战,届时这场比赛也将成为拉姆和克洛泽的告别仪式。不过足协尊重这两名球员的意见,他们不会登场参加这场比赛,他们只会和球迷们告别。”

  而《慕尼黑晚报》则表示,克洛泽选择在世界杯夺冠后结束国脚生涯非常明智,他的职业生涯已经非常圆满,“继队长拉姆之后,克洛泽成为第二位在本届世界杯夺冠后离开国家队的冠军球员。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老将克洛泽超越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历史最佳射手,在他为德国队出场的137场比赛里,克洛泽打进71粒进球。而在世界杯夺冠后结束国脚生涯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对克洛泽来说,他的职业生涯已经非常圆满了!”

  (七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1/n403343528.shtml report 476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