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琼斯杯-张宗宪23分中华台北赢内战 日本遭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第36届琼斯杯在台北市立大学天母校区结束第3日角逐。张宗宪得到23分,帮助中华台北一队以84-80险胜中华台北二队。美国联队以93-77力擒代表韩国男篮出战的KBL冠军蔚山太阳神队,约旦男篮以81-63轻取日本男篮。另一场比赛,伊朗二队以65-62击败埃及男篮。

  中华台北一队84-80中华台北二队

  今日焦点战,中华台北一队以4分险胜二队,赢得内战的同时取得3连胜;中华台北二队遭遇3连败。中华台北二队在前三节表现优异领先12分,末节中华台北一队上演逆转好戏,单节打出26-10的攻击波完成翻盘。中华台北一队的昆西-戴维斯轮休,张宗宪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4助攻并抢下4篮板2抢断,吕政儒投进4记三分有17分1篮板1抢断1盖帽入账,刘铮拿下14分7篮板4抢断2助攻。中华台北二队的张容轩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并抢下6篮板1抢断,胡珑贸和陈则语各自有14分入账,林郅为贡献12分12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潘冠翰拿下10分9篮板。

  美国联队93-77韩国男篮

  美国联队以16分击败韩国队,战绩是2胜1负;韩国队则是1胜2负。韩国队上半场仅落后3分,下半场美国联队打出得分高潮最终轻松胜出。韩国队的全准范投中5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并送出3助攻1篮板,文太英有18分10篮板3助攻入账,宋昌勇和拉列夫各自拿下17分。美国联队的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并抢下7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杰斯提斯、道尔席和布瑞佛各自有15分入账,戴利贡献14分13篮板1抢断。

  约旦男篮81-63日本男篮

  约旦队以18分轻取日本队,取得3连胜,日本队则遭遇3连败。约旦队从一开场就掌控主动,第三节更是单节打出25-7的攻击波,球队带着2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日本队没有任何机会。约旦队的哈玛尔谢投中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9篮板并送出1抢断,艾尔瓦迪有16分3篮板3助攻入账,札格哈伯拿下10分3篮板1抢断。日本队的渡边裕规投中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2助攻并抢下2篮板1抢断,比江岛慎有16分2篮板2助攻1抢断入账。

  伊朗二队65-62埃及男篮

  伊朗二队以3分险胜埃及队,战绩是2胜1负,埃及队的战绩是1胜2负。伊朗二队前三节领先10分,末节埃及队险演逆转好戏。伊朗二队的米萨耶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并抢下4篮板,哈桑札德有11分18篮板1助攻入账,侯赛因泽德、萨玛尼和托拉比各自拿下10分。埃及队的哈利法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6篮板2盖帽并送出1抢断,沙巴赫有12分2篮板1助攻入账,拉米-阿布达拉拿下10分2篮板。(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2/n403344331.shtml report 1193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第36届琼斯杯在台北市立大学天母校区结束第3日角逐。张宗宪得到23分,帮助中华台北一队以84-80险胜中华台北二队。美国联队以93-77力
(责任编辑:姚雅男)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