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登面临5级重罪指控 2007年状元最高入狱六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奥登面临重罚 

  北京时间2014年8月12日,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NBA自由球员、2007年选秀状元格雷格-奥登面临5级重罪指控,原因为酒后殴打前女友。这项罪名可能导致奥登入狱1至6年。

  法院文件显示,奥登被指控殴打前女友克里斯蒂娜-格林,拳击格林面部三次,并且导致鼻部骨折。最终惊醒了奥登的妈妈,她前去推开自己的儿子,将格林从奥登身下拉开,终止了这次斗殴。

  马里昂地区高级法院在当地时间周五收到指控,奥登涉嫌殴打致对方身体受到严重伤害罪,这是5级重罪。同时还有不当行为至对方身体受伤等轻罪指控。该重罪指控可能让奥登面临1年至6年的牢狱生涯。

  根据奥登所在的劳伦斯地方警察局报道,在当地时间周四凌晨3点半,奥登在母亲家中被捕。当时奥登在房屋之外,和警察进行了对话,他的前女友格林则躺在屋内的沙发上,鼻部和前额部有受伤的痕迹,地板上和沙发上则有鲜血。

  格林当时一直哭泣,拒绝进行治疗,她的好友则告诉警察,奥登拳击了格林的面部。不过警察则表示,格林一开始称是自己不慎跌落所导致的受伤,不回答警察关于这次事件的提问,也不让警察拍照她受伤的部位。

  随后格林被送至医院,面部缝了三针,她的上半部分鼻梁骨也发生了闭合性骨折,将来可能需要手术治疗。

  奥登当时非常冷静,和警察的合作也非常良好。在回答问题时,奥登这样说:“事情超出了控制,我开始追逐克里斯蒂娜,我的妈妈和托尼则想将我拉回去,不过我挥动胳膊推开了她们,随后用拳头击中了克里斯蒂娜的面部。我错了,我也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

  在奥登被捕后,他的母亲表示在事件发生前,奥登和他这位分分合合的女友关系非常好,不过母亲表示,她并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就明白将自己的儿子从格林的身上拉开。

  格林向警察表示,在事情发生前,她和奥登以及菲尔兹前往了一家俱乐部,奥登喝了一些酒,随后流露出失望的情绪。在拳击导致出血之后,奥登停止了对格林的袭击。

  奥登虽然是2007年的状元秀,但NBA生涯并不如意,伤病一直在困扰着他。职业生涯前四个赛季,他因为膝盖伤势一共只参加了82场比赛。上赛季他在热火复出,不过今夏合同到期后,又成为自由球员。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2/n403352329.shtml report 1526 奥登面临重罚 北京时间2014年8月12日,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NBA自由球员、2007年选秀状元格雷格-奥登面临5级重罪指控,原因为酒后殴打前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