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特恩再谈詹姆斯重返骑士:皇帝开心 我就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斯特恩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8月12日,根据NBC体育的报道,最近,NBA前任总裁大卫-斯特恩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斯特恩再次表达了他对詹姆斯重回骑士的支持,并且还表示只要詹姆斯开心,他就开心。

  近日,大卫-斯特恩接受了NBA官网记者阿尔德里奇的专访,在谈论了有关联盟现在的发展情况后,阿尔德里奇又提到了有关詹姆斯回家的话题,问题是这样的:“我觉得对于詹姆斯你会有两种不同的看法吧,四年前他离开骑士转会热火,在迈阿密拿到了总冠军,如今,他又回到了他的家乡。”

  对此,斯特恩回答道:“我告诉过詹姆斯,我觉得不管他做出的决定是有多么糟糕,外界对他的看法总是会很不公平的。他有权做出自己的决定,如果最后做出的决定让他开心的话,那么我也很开心。我觉得那是非常棒的,很显然有些误会正在化解,他重新回到骑士的决定得到了全世界球迷的欣赏,所以我觉得这是很奇妙的,他向全美国和世界球迷证实了NBA是如何与大家的心灵相通的。当时詹姆斯做决定的时候正值世界杯期间,但是每个人都想去讨论他,我觉得这会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我感觉这让过去很多年我们一直想实现的愿望成真了,就是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外,NBA都可以让球迷们去思考,去讨论并且让很多人都参与进来。”

  另外,阿尔德里奇还询问斯特恩是否觉得快船20亿美元的出售价格有些过高。斯特恩是这样回答的:“噢,不,我一点也不觉得卖的贵,在这里会有很高的电视转播收入,而且还有很多机会,再加上赞助商、门票等等,所以我觉得是值这个价格的。”

  对于斯特恩的言论,NBC这样评价道:其实这里有个秘密,那就是在休赛期的自由市场交易期间,每一支球队以及很多的体育网站,他们的流量要比在赛季开始甚至是季后赛期间要多很多。NBA总决赛毕竟只是两座城市的事情,而自由球员交易却会涉及到30座城市,每一个球队都会参与进来。斯特恩说的很对,在世界杯期间,NBA一直都是大家讨论的热门话题。明年夏天可能没有今年这么热闹,但是届时乐福将会成为自由球员,詹姆斯也有球员选项,而且自由市场上肯定还会出现一些其他的大牌球星,现在NBA真正的休赛期已经变得非常短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2/n403353877.shtml report 2007 斯特恩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8月12日,根据NBC体育的报道,最近,NBA前任总裁大卫-斯特恩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斯特恩再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