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效仿詹皇疯狂减肥 减重近18斤显肌肉(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安东尼减肥效果明显

  北京时间8月12日,《CBS体育》报道,勒布朗-詹姆斯今夏减重,卡梅罗-安东尼看上去同样为了新赛季狠心减重,近日安东尼出现在训练馆内,比以往瘦了很多,腹肌和胸肌突显,整个身形有巨大变化,变得更具线条和健康。

  从照片上看,安东尼大概轻了15-20磅(13.5-18斤),他的腹部瘦了很多,从某些角度看有健美肌肉。安东尼今夏和纽约尼克斯完成5年1.24亿美金续约,菲尔-杰克逊担任尼克斯新任总经理,甜瓜明白在禅师手下的责任和压力。

  之前詹姆斯透露个人减肥大概10磅(大概9.1斤),詹姆斯透露在饮食上严格控制碳水化合物,优化饮食,严格加强体重训练,安东尼减重显然需要比詹姆斯有更大毅力。

  安东尼在社交媒体上传的照片当中可以看出,甜瓜球衣非常宽松,季前备战中尼克斯得到一个身体状态最佳的甜瓜,这大概是进入NBA之后最瘦最健康的安东尼。

  上赛季,身高2米03的安东尼体重为235磅(约107公斤),这个夏天尼克斯队走了中锋泰森-钱德勒、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因为伤病很难再延续过去状态,安东尼以往通常依靠体重低位单打。随着年龄增大,安东尼减重来保护个人身体,改变打法。新赛季,安东尼和詹姆斯第一步较量已经开始。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2/n403357893.shtml report 1569  安东尼减肥效果明显北京时间8月12日,《CBS体育》报道,勒布朗-詹姆斯今夏减重,卡梅罗-安东尼看上去同样为了新赛季狠心减重,近日安东尼出现在训练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