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0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家印给球队开会提"九个必须" 赞恒大亚洲最强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记者丰臻 广州恒大最近状态不太好,球员也有些浮躁,一周后他们将出征亚冠四分之一决赛,赛季已经进入生死攸关的阶段。这种情况下许家印又一次“开讲”了。昨晚恒大训练结束后,这位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召集球队开会,向全队上下提出了“九个必须”。这是阿里巴巴入股恒大俱乐部之后,许家印第一次向球队下达指令。

  许家印称,他是受俱乐部另一大股东阿里巴巴主席马云的委托来跟球队进行交流。从“九个必须”的具体内容来看,可见两位老板也意识到球队处在一个较为低谷的阶段。不过球队依然占据中超积分榜首,许家印没有直接批评球队,总而言之,他的九个必须是要求队员严格要求自己,继续拼搏,服从教练指挥,并保持足够的求胜欲望和从容的心态。

  许家印着重提到的有两点都跟球队心态有关。最近球员在场上遇到逆境时容易着急。许家印告诫球员:“我们的球队,在主教练精心打造下,我认为已经是一支强队,最起码在中超和亚洲都是最强的队。我们在失利的时候,甚至是输球的时候,我们也要输得起。我看了几场比赛,落后以后就有球员着急了,甚至场上不进球也就着急了。”

  有时候对裁判的态度也反映球队的心态。最近一段时间,恒大球员在场上质疑裁判的情况经常发生,有时候甚至会失控,而中超的嫩哨们本来就脆弱的权威更显脆弱。许家印对球员说:“永远记住,必须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球迷,尊重媒体。球场上没有绝对的公平,尤其是裁判,因为是人为的行为,不可能百分之百的公平,你一急躁跟裁判纠缠,就拿到了黄牌或者是红牌,对球队和我们的成绩带来了巨大损失。”

  作为对许家印发言的回应,主教练里皮也在宴会上发言告诫球队:“通过这两年的工作,我们成长了不少,也有很大的进步,但是我们永远都要记住,我们要继续付出很多的努力,绝对不能放松。我们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但是心态方面,我们绝对不能放松,不能骄傲。我们还要有强烈的取胜欲望。”里皮表示,现在中超球队碰到恒大会非常拼命,所以自己绝不能放松。

  许家印给球员“打鸡血”是几年来俱乐部管理工作的惯例,几乎每一次都能收到不错的效果。

恒大老板许家印(右)与球队主教练里皮走入会议场
恒大老板许家印(右)与球队主教练里皮走入会议场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2/n403358261.shtml report 357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