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钦点兰帕德接班人 未过体检锋霸或替德罗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穆帅称小法是切尔西的未来

  兰帕德重回英超,以租借方式加盟曼城引起极大争议,成为阿森纳主帅温格的心结,甚至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来了一次口水仗,就如智利工程师说的那样,这与温格又有何关呢,兰帕德前东家切尔西还不着急呢,一向喜好打口水仗的穆里尼奥至今未评价曼城签神灯的事儿,为何呢?英国媒体《镜报》给出答案,因为穆里尼奥找到了兰帕德合适的接班人,日前葡萄牙人接受采访时亲口承认,法布雷加斯可以完美顶替兰帕德,并称小法是切尔西的未来。或许正因为如此,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才懒得评价兰帕德加盟曼城。

  “兰帕德已成为俱乐部的历史,没人会忘记他,但法布雷加斯才是切尔西的未来。历史只是历史,眼下的话,未来才是最重要的。”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提到兰帕德和法布雷加斯,“我的想法,也是球员们的观点,我们都认为法布雷加斯才是球队中路的最佳人选。”今年夏天,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做的相当漂亮,一改往日土豪式消费的模式,在签下法布雷加斯、迭戈-科斯塔、费利佩、帕沙利奇和德罗巴后,由于清洗了大卫-路易斯卢卡库和登巴巴等球员,切尔西罕见的在转会市场上赚钱,令人大吃一惊。

  在此之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表示,阵容已相当完美,今夏引援结束。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在德罗巴受伤后,切尔西开始寻找新的前锋。据悉,在切尔西2-1逆转费伦茨瓦罗斯一役中,德罗巴第29分钟因脚踝受伤离场,赛后媒体goal给出的消息是,科特迪瓦前锋要休战半年,《镜报》和《每日邮报》则认为,德罗巴至少要休战四个月,这基本意味着科特迪瓦前锋提前告别了2014年的征程。关于德罗巴的替身,舰队街提到了雷米这个名字,早些时候该球员前往利物浦体检,但未能通过,交易被迫流产。

  按照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的说法,切尔西将重新开启雷米的转会,该球员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合同中有合约毁约金条款,如果欧冠联赛球会求购,合同毁约金为850万英镑,利物浦险些激活这个条款。抛开潜在的伤病因素不谈,切尔西850万英镑签下雷米还是非常值得的,上赛季租借至纽卡斯尔法国前锋,24场英超联赛首发攻入14球。离队方面,目前离开切尔西的球员大都是租借,譬如25岁的马林,德国球星再度踏上流浪之路,目前已经通过了佛罗伦萨的体检,意甲球会将租借马林一个赛季。

  据悉,切尔西与佛罗伦萨就租借马林的合同中有买断条款,为450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自马林2012年夏天加盟斯坦福桥后,过去两个赛季仅为切尔西出场6次;与此同时,切尔西妖星克里斯蒂安-阿斯图也接近租借离队,即将加盟埃弗顿,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阿斯图现年22岁,加纳国脚,司职边锋,去年夏天加盟斯坦福桥,但随即被租借至维特斯效力一个赛季。今年夏天,阿斯图代表加纳征战巴西世界杯,三场小组赛均有亮相。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2/n403359823.shtml report 3749  穆帅称小法是切尔西的未来兰帕德重回英超,以租借方式加盟曼城引起极大争议,成为阿森纳主帅温格的心结,甚至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来了一次口水仗,就如智利工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