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曝鲁能或引小罗库卡否认 也曾有望招揽小贝

来源:现代金报

  小罗要加盟鲁能?对于目前的中超来说,已经到了任何30岁以上前大牌球星加盟都难以激起兴奋点的程度。不过,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这则消息,还是引发了人们的关注。只是,无论是此前库卡的正面否认,还是从双方转会期来分析,小罗成行的可能性都微乎其微。不过,因为“土豪”中超近两年名声在外,每当有大牌球员自由身,就会有外媒将其与中超联系起来。

  □特约记者 嵇玲

  小罗要来鲁能 库卡早已否认

  8月11日,西班牙权威媒体《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有望来中国效力,目标是山东鲁能。该报道还特别提到,小罗上赛季还曾在鲁能现任主帅库卡帐下踢球,因此双方的合作具有可行性。

  其实,早在7月28日小罗宣布与巴甲米内罗竞技队提前解约之时,大家就对这位34岁球星的未来去处充满了兴趣。因为小罗在米内罗竞技的年薪大约在450万欧元,新东家所给出的薪水也应该比肩这一数字。据报道,此前弗鲁米嫩塞也曾计划引进小罗,但最终因为价格不了了之。这时候,人们很容易想到财大气粗的中超。

  7月29日,鲁能与舜天的赛前发布会,就有记者询问库卡,鲁能是否有意引进小罗,巴西教练给出的回答是,“虽然我和罗纳尔迪尼奥很熟悉,但我们队中现在的蒙蒂略、勒夫以及阿洛伊西奥都非常优秀,队里根本就没有罗纳尔迪尼奥的位置。”

  绯闻传了多次 半年空窗难补

  这已经不是小罗第一次和鲁能传出绯闻了。早在2013赛季结束后确定库卡新赛季执教鲁能之时,便有消息称小罗将随库卡一同加盟。当时,有很多球迷戏称“鲁能买来小罗,新赛季给勒夫传球”。但是,随着阿洛伊西奥和蒙蒂略的加盟,小罗加盟之说也就不攻而破了。

  此番,小罗获得自由身,再与鲁能传出绯闻也属正常,毕竟还有库卡这层关系。不过,从现实考虑却不太可能,小罗目前已经与老东家终止了合同,而中超的转会窗口在7月31日已经关闭。也就是说,就算双方真有机会牵手,也至少是下赛季的事儿了。对于意在捞金的小罗来说,半年的空白期是不可想象的。

  更重要的是,以目前库卡在鲁能的处境来看,个人能否待到赛季结束都不好说,又怎么能对球队的下赛季指点江山呢?所以,所谓库卡和小罗之间的师生情,在这起转会传闻中可能起不到实质性的作用。

  也曾心仪小贝 并非都是吹牛

  尽管从各方面的形势来分析小罗加盟鲁能的可能性并不大,但这并不代表就完全没有可能,更不能说双方没有联系过。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纽约红牛、博卡青年、弗鲁米嫩塞等队也对小罗表示出了兴趣,但面对450万欧元居高不下的年薪要求,众多俱乐部只能放弃。高薪,也是西班牙媒体认为小罗更有可能加盟中超或者中东联赛的重要原因。

  最近几年,与中超传出绯闻的大牌球星实在不少,当中甚至还包括了费迪南德和兰帕德这样处在当打之年的球星,但更多的还是已经远离欧洲联赛的年龄较大的球星。

  在小罗之前,退役前的小贝的名字也曾与鲁能联系在一起。如果这则消息出现在早几年,可能会有人以为这只是炒作,或者吹牛,但如今大家都相信其中是存在可操作性的。据记者了解,当时鲁能确实曾与贝克汉姆取得过联系,只是此事并没有到达“草签”的阶段,最终不了了之。加上鲁能俱乐部的国企背景,自然不能在事情没落地之时就传得满城风雨,所以高层在接受采访时,只能极度“否认”

  和小贝一样,很多与中超传出绯闻的球星,其实都曾有过实质性的接触,但因为没有成行,很多俱乐部也就不愿再提起了。

  高薪不是问题 中超名声在外

  最近几年,随着孔卡等球星登陆中国,中超俱乐部的“土豪”形象也给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很多欧洲媒体看来,此时的中超联赛与曾经的J联赛、卡塔尔联赛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最典型的特点就是“不差钱”。尤其是阿内尔卡德罗巴加盟中超,更令外媒相信,中超是真正的有钱能使鬼推磨。甚至,一度有外媒爆料,贵州人和差点天价签下穆里尼奥。

  2014赛季开始前,福布斯中文网用“跳出足球看足球”的主题向球迷展示了新赛季中超的另类看点。其中,该网站对中超各俱乐部进行了估价,其中估值最高的是广州恒大,达到2.26亿元,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紧随其后,估价分别是1.59亿元和1.13亿元。从数据上来看,中超的土豪劲的确不是吹的。

  正因为中超的名声已经在外,所以当托蒂、皮耶罗等球星获得自由身时,外媒首先想到的就是中超。一提到中超,与意大利有关的就想到恒大,与巴西有关的就想到鲁能,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惯例。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2/n403365031.shtml report 2651 小罗要加盟鲁能?对于目前的中超来说,已经到了任何30岁以上前大牌球星加盟都难以激起兴奋点的程度。不过,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这则消息,还是引发了人们的关注。只是
(责任编辑:王正坤)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