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NBA:韦弗赞火箭新援 王哲林队友盼返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韦弗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NBA已经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哈灵顿盼重返NBA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哈灵顿已经和CBA的福建队签约,不过有熟悉情况的人士透露,奇才曾想让哈灵顿进入球队的教练组。“我之前想过下赛季在奇才打球,我的身体感觉很好,在NBA也有一些球队想签下我,但是他们都不是那些会赢下太多比赛的队伍。也许当我从中国回来的时候,我可以重新加盟奇才,打完剩余的比赛,对此我绝对会做好准备。”

  众星悼念好莱坞著名演员

  今天加州警方宣布,好莱坞著名演员罗宾-威廉姆斯在家中去世,享年63岁,罗宾的死因初步判定为窒息性自杀。在得知这一消息后,NBA很多球星都在推特上表示哀悼。包括鹈鹕大前锋莱恩-安德森、勇士前锋哈里森-巴恩斯以及凯文-乐福等在内的多位NBA球星都发文,愿罗宾-威廉姆斯安息。

  步行者会晤马里昂

  根据ESPN的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有消息源表示,今天,自由球员肖恩-马里昂和步行者队的总裁拉里-伯德进行了面对面的会晤,斯坦恩表示,虽然骑士依旧是马里昂众多追求者中的领跑者,但伯德的邀请可能会让马里昂加盟步行者。今夏,因为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的受伤,球队正在为补强阵容做着努力。上赛季马里昂效力于达拉斯小牛,在31.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可以得到10.4分6.5个篮板。

  圣诞大战湖人将战公牛

  根据NBC的报道,有芝加哥当地电台爆料,公牛将在今年的圣诞大战中迎战洛杉矶湖人。今年夏天,保罗-加索尔离开湖人加盟公牛,而原来在公牛效力的前锋卡洛斯-布泽尔被公牛特赦后,最终加盟了湖人。此外两队的当家球星科比和罗斯都是刚刚伤愈,这也是本场比赛的焦点所在。

  韦弗盛赞火箭新援

  此前不久,火箭已经正式签下了希腊球员帕帕尼古拉乌,在今天的时候,前火箭后卫沃恩-韦弗在自己的推特上提到了这位火箭新援。“如果你是一名火箭队球迷,请记住这个名字,帕帕尼古拉乌,他会成为一名稳定的球员,我这么说,不仅仅是因为他的天赋,更因为他训练时,十分努力。在效力于希腊联赛时,韦弗曾和帕帕尼古拉乌做过队友。

  夏洛特欲申办全明星周末

  根据《夏洛特观察者报》的报道,有消息称,夏洛特黄蜂计划正式提交申请,他们希望能够举办2017或者18年的NBA全明星周末,明天黄蜂将在当地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届时他们很可能会正式公布这一消息。而上一次夏洛特举办全明星周末还要追溯到1991年,2015年和16年的全明星周末将分别会在纽约和多伦多举行。

  篮网新秀骨折受伤

  根据《NBA官网》的报道,今天篮网的总经理比利-金宣布,球队后卫马克尔-布朗被确诊为了右手第四掌骨非移位性骨折,接下来的4-6周,布朗都不再会进行篮球相关活动。据了解,布朗是在拉斯维加斯训练的时候受伤的。布朗是今年的第44顺位新秀,上赛季在俄克拉荷马州大学,布朗场均可以拿下17.2分5.3个篮板和2.4次助攻。

  勇士后卫盼战世界杯

  近日勇士的塞尔维亚后卫内多维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希望今夏能征战篮球世界杯,据了解,此前不久,内多维奇代表国家队参加热身赛的时候曾受过伤,不过最近的核磁共振表明,内多维奇并没有骨折。现在内多维奇的检查报告已经送到了勇士方面,虽然内多维奇个人希望能为国征战,但能否参加今年世界杯的比赛还需要勇士方面批准。

  奥登面临重罪指控

  根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明星报》的报道,在酒后殴打了自己的女友之后,自由球员格雷格-奥登将面临重罪指控,今天的法庭文件称,奥登被指控殴打女友面部三次,并造成了她鼻部一处骨折。现在奥登已经被控告造成他人严重伤害的殴击罪了,这在美国是一项5级重罪,这项指控可能会让奥登面临1-6年的牢狱之灾。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2/n403367404.shtml report 3226 韦弗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NBA已经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哈灵顿盼重返NBA之前曾有媒体报道,哈灵顿已经和CBA的福建队签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