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确认7人清洗名单:费莱尼领衔 香川或留队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路飞

  英超即将在本周末拉开大幕,范加尔也开始了对曼联阵容改造的第一步。据《每日邮报》报道,范加尔已经基本确认了多达7人的清洗名单。

  早在曼联美国热身还没有结束之前,范加尔就已经表态会在美国行后着手调整阵容,他说:“在美国热身后,我会面对面告知在队内没有前景的球员离队,如果一切都拖到8月末就太迟了。”而来自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指出,如今范加尔的计划已经开始有条不紊进行了。

  《每日邮报》在报道中称,范加尔已经制定了曼联的清洗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将有多达7名球员离队,他们分别是费莱尼、扎哈、纳尼埃尔南德斯、拉斐尔、安德森以及小将威尔·基恩,而此前的离队热门候选人中,只有香川真司一人将会确认留队。

  在当地时间上周六下午,范加尔在卡灵顿基地分别单独约见了费莱尼、扎哈、纳尼、香川真司以及小将威尔·基恩等人,以确定这些球员的未来。据悉,范加尔已经告知费莱尼、扎哈、纳尼以及基恩,球队会听取其他俱乐部对他们的报价,这意味着他们留队的概率已经很小了。

  而出现在这个名单中的一个意外的名字是拉斐尔,《每日邮报》称曼联想要寻找新的右后卫,拉斐尔将会因此被挤出。此前盛传的离队热门香川真司已经基本确定会留队,但是在阵容选择的顺序上他必须排在埃雷拉和马塔之后。

  其他几位潜在离队球员的去向也有了眉目,埃尔南德斯目前吸引了国米、尤文图斯热刺、马竞等队的关注,此前《电讯报》还报道过,南安普敦也希望能够引进“小豌豆”,尽管南安普敦目前并非“小豌豆”下家的热门球队,但是主帅科曼仍希望能够说服埃尔南德斯最终加盟。

  比利时人费莱尼离队的话则将会转投那不勒斯,这位上赛季以275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联的悍将一直未能证明自己的实力,而随着恩师莫耶斯的离开,费莱尼在队内的位置也显得愈发尴尬。此前那不勒斯方面已经明确表达了引进费莱尼的愿望,主帅贝尼特斯更是公开说:“费莱尼适应我们的体系没有任何问题,他是我们的目标,不过交易能否达成还要看曼联的决定。”另一方面,纽卡和水晶宫则希望引进扎哈,而小将威尔·基恩则有望被租借至卡迪夫城。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2/n403367892.shtml report 1874 □路飞英超即将在本周末拉开大幕,范加尔也开始了对曼联阵容改造的第一步。据《每日邮报》报道,范加尔已经基本确认了多达7人的清洗名单。早在曼联美国热身还没有结束之前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