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男篮赴美拉练 奥神四将未正式签约主帅着急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邵化谦)合同的最后细节迟迟没有敲定,北京男篮还在苦等奥神四将的回归。

  近日,有关孙悦等人与北京的续约进展传闻不少,最新的消息显示,孙悦与北京男篮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3500万元的大合同,在16日首钢男篮赴美拉练之前,除孙悦要照顾临产的妻子,张松涛、李伟、黄海贝都将随队出行。

  不过,昨天记者来到首钢篮球中心,发现奥神四将目前仍未到队合练。

  “他们的合同目前仍在商谈过程中,还没有正式签约,在合同结束前,我无法透露什么信息给你。”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告诉记者,“至于网上的许多传言,都是不靠谱的,因为根据协定,双方的合同内容是绝对保密的。”

  有消息称,在薪金谈妥之后,具体到合同细节上,几位奥神球员提出了许多个人建议,譬如归队时间可否再晚一些,几人是否可以不再入住首钢俱乐部的球员宿舍等。

  合同没谈妥,几个人的到队时间也一拖再拖,身为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对于球队迟迟不能进行合练十分着急。

  “我是非常着急的,每天都希望见到他们,我一直在说,如果他们要等到10月份才来,我觉得真没多大必要了,去年他们来的时候,确实每个人都非常肥胖,如果真10月份再来的话,新赛季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开始了,技战术根本练不到。”闵鹿蕾说,“但是我希望他们有自律能力,能在家里主动训练,我希望他们能保持好状态,最终在球场上体现他们的价值。”

  按照北京队的计划,球队在16日启程赴美,进行20天的拉练。如果奥神等人的合同能在最后谈妥,球队也希望他们尽量争取,赴美合练。

  “这期间见过孙悦一次,他说闵指导你看我的体形,也在自己练,但是个人练和集体练还是不一样,我对他们还是不放心。”闵鹿蕾说。

  相关新闻 休假过后 队员们开始“还债”

  上周,在完成了两个月的大运动量训练后,北京男篮全队坐船去韩国进行了一周时间的休整。从昨天开始,新一轮的苦练又开始了。

  据闵鹿蕾透露,北京队这趟远游大部分时间都在海上漂着,除了到景点游览,队员们在船上都不忘加练。“我要求大家练就好好练,出去就好好放松。但是队员们很自觉,在船上也练力量、慢跑,都在保持自己。”闵鹿蕾说。

  上周末回京后,北京队几乎没有经过缓冲,教练组就给队员安排了“超量恢复训练”,体能教练尤塞夫还带大家完成了每天15组的折返跑。

  “从上船的时候大家就说,欠的债始终是要还的,一上船就是在欠债,所以玩儿的每一天也都挺纠结的,现在开始还债,练吧。”李根笑言。

  “熟悉北京队的人都知道,每年的夏训对北京队都非常关键,一个是技战术训练,另一个是让大家思想上有一个转变,别认为拿了两个总冠军之后,就可以放松了,不去刻苦训练了。”闵鹿蕾说,“下赛季是不是还要冲击总冠军,我觉得不是用嘴说出来的,而是要一点一滴去做。”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2/n403370348.shtml report 1274 法制晚报讯(记者邵化谦)合同的最后细节迟迟没有敲定,北京男篮还在苦等奥神四将的回归。近日,有关孙悦等人与北京的续约进展传闻不少,最新的消息显示,孙悦与北京男篮达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