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选湖人队史3对3阵容 科比受追捧奥尼尔遭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湖人队史3VS3最强阵容你选谁?《湖人国度》的专家科雷-汉斯福德选择了科比-韦斯特-奥多姆的组合,放弃了奥尼尔、魔术师和天勾等名宿,令人大跌眼镜,而球迷选择的阵容里也基本每个阵容都有科比,选奥尼尔的非常少见。

  汉斯福德认为,显然,三对三篮球依然是篮球,但三对三篮球和10人参战的全场篮球有很大的不同。半场篮球没有打快攻的时间,一对一时的组织性和中远投的能力更占据优势。

  传统地讲,技术全面和思维敏捷非常重要,因为球员必须快速地从进攻转换成防守,秒级的迟缓就可能让对手成功攻击篮筐。和全场篮球一样,出色的射手能够改变比赛,无需多言,简单地挑选最佳球员可能并不能在三对三球场上带来胜利。

  因此,汉斯福德认为,湖人队史最佳的三对三阵容是科比-韦斯特-奥多姆。虽然球迷在社交网络上有的选了魔术师-科比-天勾贾巴尔,有的选择了魔术师-贾巴尔-沃西,有的选择了科比-沃西-库珀,有的选了科比-奥尼尔-魔术师,但整体而言,奥尼尔在被挑选时遇到尴尬,在半场三对三阵容里,大部分人认为奥尼尔并非是首选。

  汉斯福德则解释了自己的阵容,他认为选择科比是因为他的竞争态度、防守和一对一的技术,这让他绝对是三对三篮球的完美选择。

  而用韦斯特替代魔术师,是因为韦斯特是更好的射手,虽然在组织上略逊魔术师,但有更好的防守。

  在大个子上的选择是最难的,因为三对三里需要一个人能控制禁区,但又不能一直留在低位,最完美的选择应该是奥多姆。他认为奥多姆是完美的三对三球员,他的身高足够控制禁区,进攻技术又足以在内外线进攻,进攻区域大,可以让球队面对任何对手都找到取胜之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2/n403371171.shtml report 1516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湖人队史3VS3最强阵容你选谁?《湖人国度》的专家科雷-汉斯福德选择了科比-韦斯特-奥多姆的组合,放弃了奥尼尔、魔术师和天勾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