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省运会大连再添金牌 男女曲棍球队主场夺冠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媛媛)昨日,2014年辽宁省运动会青少年组曲棍球比赛在旅顺口区三涧堡中心小学曲棍球场全部结束。大连男女曲棍球队此前经过单循环比赛后,双双顺利进入冠亚军决赛,并包揽金牌。

  省运会青少年组曲棍球比赛于8月6日在旅顺开赛,男子组5支参赛队、女子组6支参赛队,比赛采用单循环排位赛,参赛运动员为1997年和1998年出生的青少年。和成年曲棍球比赛不同,青少年组比赛采用6人制,场地相对较小,比赛时间缩短。然而6天内每天一场比赛的强度仍然对运动员的体能储备提出很高要求。

  昨日上午,大连男队在决赛中以6∶2击败朝阳队夺冠后,教练白红卫连声叹息:“挺不容易的,这帮孩子真不容易,我们的身体状况正处于低谷时期,但他们挺过来了,我从内心非常感谢这帮孩子。”白红卫介绍,大连男队之前在体能储备训练环节出现一些问题,但队员们凭借技战术配合和对比赛的理解很好地完成了参赛任务。与教练员“心有余悸”的状态不同,大连男队队长唐庆鹏一直对夺冠满怀信心,17岁的小伙子直言:“对手打得非常好,我们很尊重对手,但我们的实力更强,今天我们拿这个冠军应该是实至名归的。”

  相比之下,大连女队实力优势更为明显,在单循环赛中大连女队5战全胜、积15分名列第一。昨日傍晚,大连姑娘们在决赛中以7∶1战胜营口队夺冠。

  又讯(记者徐媛媛)在8月10日结束的省运会青少年组女排和网球比赛中,大连队收获颇丰。女排比赛中,大连派出两支代表队参加甲、乙两个组别的比赛,并以9胜1负的总成绩名列第一,收获6枚金牌。在网球比赛中,大连队收获5金、3银、4铜。

  截至目前,大连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组比赛中共获得209枚金牌、138枚银牌、135枚铜牌,总分4346.5分,位居奖牌榜、总分榜首位。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2/n403371391.shtml report 786 本报讯(记者徐媛媛)昨日,2014年辽宁省运动会青少年组曲棍球比赛在旅顺口区三涧堡中心小学曲棍球场全部结束。大连男女曲棍球队此前经过单循环比赛后,双双顺利进入冠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