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坑!巴萨1.6亿购3废人? 6大新援仅2人能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ns

  上赛季四大皆空的西甲巨头巴塞罗那在今年夏天疯狂进补,苏亚雷斯8100万欧元、马蒂厄2000万、维尔马伦1900万、拉基蒂奇1800万、特尔施特根1200万、布拉沃1200万……在巴萨引援名单上的,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和上千万的价码。巴萨无疑期待着这些强援组成全新的梦幻阵容,但现在看来,加泰罗尼亚人买来的却更像是昂贵的花瓶。因为除去伤病和停赛,能在下周甘伯杯上出场的新援很可能只有两人。

  今年夏天,巴萨花费1.6亿欧元引进了苏亚雷斯、维尔马伦等6名强力新援,将花了1.2亿欧元的皇马和1.13亿欧元的利物浦远远甩在身后。如果刨除卖掉桑切斯、法布雷加斯、博扬和多斯桑托斯所回收的7980万欧元,巴萨的净投入也达到了8220万欧元,在欧洲这个数字仅次于皇马的9100万欧元。

  不过,这些新援还没有等到在正式比赛中为巴萨出场,就先遇到了不小的问题。在本周一的训练中,花费1200万引进的小狮王特尔施特根背部受伤,伤情严重到何种程度还是未知数。此前身价2000万的中后卫马蒂厄也是身有小恙,缺席了与赫尔辛基的热身赛。正是在这场比赛中,两名登场的中后卫皮克和巴尔特拉都打入进球,即便马蒂厄已经火速回归训练场,他的位置也已经岌岌可危。

  可是比起维尔马伦和苏亚雷斯的问题,特尔施特根和马蒂厄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了。巴萨近日发布公告称,刚刚从阿森纳转会的比利时中卫维尔马伦因为腿部伤势将暂时缺席巴萨的季前训练。而西媒预计巴萨新援至少要修养一个月,9月中旬才有希望上演在巴萨的处子秀。苏亚雷斯在咬人事件后被FIFA禁止参与足球活动4个月早已不是新闻,上周他出席了体育仲裁法庭的听证会,如果胜诉他将得到减刑。巴萨甚至希望乌拉圭人能赶在下周甘伯杯时复出,但仲裁结果和可能的减刑幅度都还没有定数。

  8月18日,巴塞罗那将在诺坎普迎战甘伯杯对手,来自墨西哥、由前巴萨球员马奎斯担任队长的莱昂队。现在看来,就算特尔施特根火线复出,他与布拉沃之中也只有一人能够首发,而将哈维挤出主力阵容的拉基蒂奇在热身赛中表现出色,也将占据一个首发位置。苏亚雷斯、马蒂厄和维尔马伦基本暂时无缘主力。看来,在巴萨1.6亿巨资引入的豪华新援中,只有2位能在当下堪当大任了。(in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2/n403371540.shtml report 1393 上赛季四大皆空的西甲巨头巴塞罗那在今年夏天疯狂进补,苏亚雷斯8100万欧元、马蒂厄2000万、维尔马伦1900万、拉基蒂奇1800万、特尔施特根1200万、布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