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称本赛季不去想争冠 寄望明年夏天引强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北京时间8月13日,近日美媒体对安东尼进行了专访,安东尼也对记者表示,新赛季不会去想着争冠,而是利用好现有条件,在下个赛季做好引援再图争冠。以下为译文:

  新赛季尼克斯并没有一个华丽的阵容,但是他们却留下了关键人物,那就是卡梅隆-安东尼。2013年球队老板多兰本想球队能够争冠,可惜第二轮被步行者淘汰,在刚刚过去的那个赛季,尼克斯经历了噩梦般的赛季,没有打进季后赛。或许这些都令安东尼有了更现实的认识。

  尼克斯新的赛季与以往不同,杰克逊已经成为球队的总经理,费舍尔则担任主帅,而且尼克斯引入了杰克逊最擅长的三角进攻打法,并且在夏季联赛打出了不错的效果。不过这些比赛的强度是无法和NBA常规赛相比,届时尼克斯还要经受更大的考验。但尼克斯确实在发生大的变化。

  安东尼对这些变化和挑战看起来非常兴奋,就在他以将近1.241亿美元续约之后。“这是我的生涯的新开始,续约之后,虽然我还是在原来的球队,但是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新的机会。我认为他们想做出一些变化来影响球队,管理层也在努力的构建球队的阵容体系,让所有的球员都参与进来。”

  然后安东尼话锋一转,谈到了新赛季:“我没有盼着新赛季能够夺冠,尼克斯现在还需要时间去调整,每件事都还需要去做,包括从管理层到每名球员。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去做,这就是推动我前进的动力。我相信我们能去重建一支好的球队,而且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始。2015-16赛季,我们将会有足够的薪金去引援。但是今年也是我们发展的重要阶段,我会集中精力去做我们今年需要做好的工作。”

  2014-2015赛季的球队训练营即将开启,届时所有的球员将汇集到这里,其中就包括球队新援卡尔德隆、艾灵顿、艾尔利、拉金以及其他新到尼克斯的球员。新赛季将是斯塔德迈尔和巴格纳尼合同最后一年,安东尼的选择是正确的,他寄望于将来,即使他已年过30,即使他上赛季季后赛被淘汰。尼克斯的目标也很明确,就是要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腾出巨大的薪资空间引援。而2014-15赛季,球队的主要目标就是去打好三角进攻战术,而不是去争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2/n403375530.shtml report 1768 北京时间8月13日,近日美媒体对安东尼进行了专访,安东尼也对记者表示,新赛季不会去想着争冠,而是利用好现有条件,在下个赛季做好引援再图争冠。以下为译文:新赛季尼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