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战泰达不会轮换 连续客场考验球队潜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兵抵客场的江苏舜天队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挑战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连续第8个客场,高洪波表示对球队确实是极大考验,但同时他也透露,为了考验球队,他并不打算进行阵容轮换。至于受伤的外援托洛扎,还要继续观察他的恢复程度,才能决定是否在明天的比赛中让他上场。

  谈到明天就要到来的比赛,高洪波说:“我们最近连续客场比赛,明天对天津队,我觉得泰达这个队,在中超中也应该算是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比赛的经验在联赛里算非常好的,包括阿里汉先生,他也是在中国执教多年,最近这段时间把泰达队带得越来越不错。我们连续客场作战,要顶住旅途和体能的消耗,加上客战的因素,所以要以尽可能平和的心态去对待比赛。”

  与高洪波一起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队员是吴曦,他说:“我们要从身体、精神等方面做好准备,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艰苦,但只要我们做好准备,应该就能拿到很好的结果。”

  从世界杯之后中超第二阶段开始,江苏舜天就一直在客场征战,这对于球队来说,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消耗,更多的还是队员心理上的影响。对此,高洪波说:“因为连续客场比赛,之前我们也做了一些功课,包括球队教练组、医务方面,包括队员,像关震这些队里的核心队员,在队里的精神调节方面他们也在做一些帮助。连续的客场比赛,外援可以说很少,或者说从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这么长时间和家人分开,心理上或多或少会有些影响。”

  上半年两队相遇时,舜天曾在主场4-0大胜泰达,如今再次交手,高洪波对对手的评价十分谨慎:“上半年比赛的时候,毕竟阿里汉先生刚来,外教需要的适应时间比中方教练更长,而现在他已经已经把球队带到了很好位置。这场比赛我们也针对天津队的优势做好了一些准备,希望同时也能尽可能发挥我们的优势吧。”

  最近4轮舜天不胜,这次遇到曾经狂屠过的对手,虽然高洪波依旧低调,但他们取胜的欲望不容小觑,“胜利当然是球队首先要考虑追求的,但是因为赛程等一些特殊原因,我们也尽可能在队伍战术安排上更多考虑,因为连续客场作战,我们也没有经验,所以要做一些适应调整。”

  有记者问高洪波,在如今这种特殊的赛程下,舜天是否会考虑在明天的比赛中进行阵容轮换?对此,高洪波直接给予了否定的回答,“这个我并不想,毕竟我们球队连续作战,球队的体能恢复能力、后勤保障,这都是我们今年要检验的工作,所以我不会考虑轮换这种思路。”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943&paper.cmsUrl= report 1369 (搜狐体育吕忠怿8月1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兵抵客场的江苏舜天队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挑战主场作战的天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高洪波:战泰达不会轮换 连续客场考验球队潜力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