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汉抱怨对手踩坏场地:我们爱足球要保护草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12日傍晚,天津泰达队在自己的主场水滴体育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对阵来访的江苏舜天队。有趣的是,一贯在赛前少言寡语的泰达主帅阿里汉,今天突然主动开口,只不过说的内容是抱怨对手训练时踢坏了球场的草皮。

  阿里汉有个习惯,就是在比赛前极少会主动谈论即将到来的比赛。按照惯例,每次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在记者提问之前都会对明天的比赛进行一番展望,表达自己对这场比赛的态度以及对对手的评价,但是阿里汉并不会这样,他每次都会示意翻译,让记者们直接提问,也就是说发布会一开始,就直接进入提问环节。这个习惯是从他上次执教泰达队时就有的,但是今天突然变了。

  虽然已经很了解阿里汉,但是发布会主持人在开场的时候还是按照程序请他展望比赛,没想到这次阿里汉开口了,“刚才在来新闻发布厅之前,我在场地里走了走,”老汉说,“我发现场地上有很多踩踏的痕迹,很多草皮被翻起来了,我就在想,是不是客队在我们前面训练了。其实我们在客场的时候,训练时也总会难免翻起草皮,但训练结束的时候我们都会用脚把它们踩平。我想我们都是热爱足球的人,应该有一颗爱护草皮的心。”

  其实阿里汉在说这番话的时候并没有带着什么怒气,确实正如他所说,训练时翻起一些草皮也是正常的情况,尤其现在这个季节相对比较潮湿,泥土也变得更软。如果真的对此有意见,可以去找客队交涉,所以也许,这只不过是老汉在赛前的一个小小心理战罢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945&paper.cmsUrl= report 955 (搜狐体育吕忠怿8月1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12日傍晚,天津泰达队在自己的主场水滴体育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对阵来访的江苏舜天队。有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阿里汉抱怨对手踩坏场地:我们爱足球 要保护草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