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汉:泰达主场该赢了 江苏球员整体实力很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12日傍晚,天津泰达队在自己的主场水滴体育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对阵来访的江苏舜天队。上一轮在客场错失破门良机的泰达队本轮渴望主场全取三分,用主教练阿里汉的话说就是“我觉得我们应该要在主场赢球了。”

  谈起明晚的比赛,阿里汉说:“明天这场我们又是主场,我觉得凡是主场比赛就都应该拿分,我想我们应该到了赢球的时候,前一段时间我们客场做得很好,那么在主场应该做得更好。现在我们已经能够做到创造出很好的机会,那么下一步就应该能更好地把握机会。明天我们会按照自己一贯的方式去比赛,我们还要继续创造出机会,而且我们也希望能把握住它们,拿到3分,因为我觉得我们的主场应该要赢球了。”

  上半年第一次交手时,阿里汉才重新执教泰达不久,当时泰达在客场0-4惨败给江苏舜天。那时的泰达,在防守方面饱受诟病,如今再次相遇,泰达的防守能力已经有了很大提升,明天,阿里汉会作何部署呢?“我们队最近这段时间防守做得确实不错,但也不仅仅是这一个方面,我觉得这是整体状态上升的一个体现,全队状态提升,防守质量自然就上来了。江苏队是一个非常好的球队,当你面对这样的对手时,就没有特别重点、需要特殊关注的球员,所以我们还是要依靠整体去防守。只不过这场比赛准备的时间很短,这两天我们主要做的是帮助队员恢复身体,目前还没有特别的布置,但我想我们的队员都很会踢球,只要给他们一点简单的指示,他们就能做得很好。”

  上一场客战哈尔滨,泰达错失了门前近在咫尺的机会,遗憾地0-0战平对手,这个“临门一脚”的能力,阿里汉要怎样帮助球队提高呢?对此他说:“我觉得我们进球的问题只能通过训练来解决,但这对队员的帮助也是有限的,毕竟临门一脚这个能力,你具备就是具备了,不具备的话也很难用训练来解决。好情况是瓦伦西亚在第二阶段已经进了3个球,希望其他人也能有所改善。我们会在训练中帮助他们提高,但这很大程度上其实还是取决于队员的心态和自信。上一场比赛中我们确实有几个机会没打进,比较遗憾,但是好在后场没有丢球,我觉得这是很值得欣慰的。”

  和舜天主帅高洪波一样,阿里汉也不断将“高帽”送给对手,“确实,我们知道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对手最近几轮都没有取胜,他们求胜的欲望将会非常强烈,而且不仅如此,江苏队本身实力就很强,有很优秀的球员,但是,相比之下,我们还是更愿意和这样出色的球队比赛,踢高质量的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947&paper.cmsUrl= report 1370 (搜狐体育吕忠怿8月1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12日傍晚,天津泰达队在自己的主场水滴体育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对阵来访的江苏舜天队。上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阿里汉:泰达主场该赢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