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急寻神锋替代苏亚雷斯 埃托奥成最新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Queen
 利物浦欲用埃托奥替苏神

  送走苏亚雷斯利物浦获得了7500万英镑的巨资,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新赛季英超联赛即将拉开序幕,俱乐部还未找到乌拉圭神锋的接班人,在转会市场上花了将近1亿英镑,签下八名球员,仅有兰伯特可以担任前锋,这笔开销仅为400万英镑,显然利物浦目前的转会并不成功,毕竟上赛季苏亚雷斯在33场英超联赛中攻入31球助攻12次,想弥补乌拉圭前锋离去的损失,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要好好想一个办法解决才行。北京时间8月12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镜报》突传,利物浦打算用埃托奥接替苏神!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记者西蒙-琼斯坦言,利物浦已经开始讨论埃托奥接替苏亚雷斯的可能性,不过俱乐部肯定不会给喀麦隆人长约,因为33岁的埃托奥不符合芬威集团的利益,主帅罗杰斯希望曾经三次夺得欧冠冠军的喀麦隆前锋可以利用经验来帮助时隔五年重回欧冠联赛的利物浦。埃托奥去年夏天加盟切尔西,签订一份为期一年合同,上赛季代表蓝军出场34次,攻入12球助攻6次,在切尔西3-1击败曼联的英超联赛中,他上演了帽子戏法。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利物浦选择埃托奥也是无奈之举,本来对法尔考感兴趣,但该球员可能加盟皇马,想收购博尼,但斯旺西并不想卖,如果出售科特迪瓦前锋,利物浦也会挨宰。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利物浦在锋线上还有其他目标,譬如亚利桑德雷-拉卡泽特,该球员现年23岁,里昂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0年进入一线队,至今代表一线队出场149次,攻入39球,上赛季54场22球,新赛季3场2球。尽管利物浦对他感兴趣,但拉卡泽特对加盟安菲尔德似乎并不感兴趣,他更期待留在里昂。

  “我已经做出决定,我想留下,效力一年甚至更多。”法国前锋拉卡泽特接受采访时,确认留在里昂。利物浦不仅仅追前锋受阻,收购左后卫也陷入僵局,坊间传闻,利物浦与塞维利亚达成协议,1600万英镑拿下阿尔贝托-莫雷诺,熟料遭到西甲球会主席何塞-卡斯特罗的否认。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披露,在无缘莫雷诺后,利物浦迅速找到新的目标,盯上了马尔克斯-罗霍,该球员同样被曼联、阿森纳和南安普顿等球会关注。罗霍现年24岁,司职左后卫,亦可担任中后卫,阿根廷国脚,2012年夏天加盟里斯本竞技。

  上赛季,里斯本竞技凭借着罗霍领衔的固若金汤后防线,获得葡超亚军,获得了参加本赛季欧冠联赛的机会。罗霍精彩的表现吸引了欧洲足坛多家球会的注意,正因为如此,他又重新回到阿根廷队,而且以主力代表探戈军团参加了巴西世界杯,除了1/4决赛外,其余六场比赛罗霍全部首发,出场时间总计614分钟,在小组赛阿根廷3-2击败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攻入1球。如果能够签下罗霍,那么对于利物浦后防线是一个极大的提升,毕竟是一个多面手。清洗方面,去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的科洛-图雷接近离队,由于一线队拥有洛夫伦、斯科特尔、阿格、萨科和科茨等人,科特迪瓦球星已无位置,据悉他将以15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土耳其球会特拉布宗。(Que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2/n403937841.shtml report 3567  利物浦欲用埃托奥替苏神送走苏亚雷斯,利物浦获得了7500万英镑的巨资,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新赛季英超联赛即将拉开序幕,俱乐部还未找到乌拉圭神锋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