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探营-西班牙队不逊美男篮 训练中大牌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此不疲
组图:西班牙苦训备战

  在黄金一代为国征战的第15个年头,西班牙男篮即将奔赴世界杯的赛场。大小加索尔、伊巴卡、费尔纳德斯等一系列的球员名字如雷贯耳。阵容和美国男篮媲美的西班牙队,下午训练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虽然大家的状态很放松,但费尔南德斯还是因为助教算错进球与他一直理论。

  西班牙队整个下午的训练安排得非常丰富,从3 VS 0和3 VS 1的快攻练习到战术战术演练一个不少。首先是守转攻(5 VS 0),由罚球开始,拿到篮板球之后开始由后卫组织发起进攻,在演练中卢比奥,达尼-迪亚斯,鲁迪-费尔南德斯和加索尔兄弟被分在了一组。而卡尔德隆,纳瓦罗,阿布林内斯,伊巴卡,和维利-埃尔南戈麦斯被分在了一组,第三组中则是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保罗-里瓦斯,塞尔吉奥-尤尔,维克多-克拉维尔和菲利佩-雷耶斯。

  从战术演练可以看得出来,西班牙队主要是依靠不断的掩护和传球包括中路的挡拆配合将球最终传给内线球员,由内线球员完成进攻。虽然没有防守队员,但是球员们都积极跑动到位,非常认真的完成好每次掩护和投篮。由于集结时间不长,队员们对个别战术显得有些生疏,在场上会出现跑位上错误。

  在进行了几组守转攻的训练之后,主教练胡安安排了对内对抗赛。出人意料的是保罗-加索尔并没有参加对内的对抗训练,而是直接来到了场下,接受了按摩师的治疗,按摩的部位主要是左大腿的内侧。对抗赛中白队的球员包括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纳瓦罗,阿布林内斯,菲利佩-雷耶斯和维利-埃尔南戈麦斯,红队包括卢比奥,卡尔德隆,鲁迪-费尔南德斯,伊巴卡和马克-加索尔。双方都将之前演练的战术带到了对抗赛中,对抗赛每节比赛6分钟,不停表,红队利用内线优势不断的得分,而白队则利用快速反击和阿布林内斯精准的三分球紧咬比分。由于饱受伤病困扰,纳瓦罗在训练中的状态并不好,三分球屡次出手不中,他也在训练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就提前到了场下休息。

  在训练临近尾声时候意外发生了,在发底线球战术中,鲁迪-费尔南德斯接球直接上篮,而从后面回防的阿布林内斯狠狠地打到了鲁迪的手,鲁迪十分痛苦的捂着手走到了场外,狠狠的冲广告版踢了两脚。主教练立即完成了换人,但训练还在继续。队医询问鲁迪的伤势,他只是低着头坐着,一语不发。其实鲁迪的手指早在赛季中就已经被伤到,在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决赛中他的手指再次受伤,虽然当时疼得已经无法坚持比赛,但由于比赛的需要,他带伤坚持完成比赛。而今天的这次碰撞,更是让他疼痛不已。在训练结束后鲁迪谈到自己的伤势时说:“真的非常疼,但我很理解阿布林内斯,在训练中就要这样努力,但也希望不要因为这样的伤势而影响到世锦赛的比赛。”

  (乐此不疲 发自西班牙 马德里)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322770.shtml report 3371 组图:西班牙苦训备战在黄金一代为国征战的第15个年头,西班牙男篮即将奔赴世界杯的赛场。大小加索尔、伊巴卡、费尔纳德斯等一系列的球员名字如雷贯耳。阵容和美国男篮媲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