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加索尔:西班牙贵在坚持对手不仅有美国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此不疲
 

  在黄金一代为国征战的第15个年头,西班牙男篮即将奔赴世锦赛的赛场。大加索尔作为西班牙队的核心球员,一直受到球迷的关注。虽然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在国家队的作用日趋重要,但大加索尔在精神层面上的领袖作用仍旧无人可以撼动。对于西班牙缘何可以在15年屹立在世界之巅,加索尔说:“这是因为我们一直在坚持。西班牙篮球曾经经历过低谷,但任何人没有放弃过,大家始终坚信我们可以走向世界之巅的。”

  西班牙队正在进行着有条不紊的训练,在进行了几组守转攻的训练之后,主教练胡安安排了队内对抗赛。保罗-加索尔并没有参加对内的对抗训练,而是直接来到了场下,接受了按摩师的治疗,按摩的部位主要是左大腿的内侧。对于自己的状态,加索尔说:“我没有太大的问题,只不过是自己的调整,我很期待这次在西班牙本土举办的世锦赛。”他说:“在家门口打的比赛,全队上下都想夺得锦标,每个人的状态也在慢慢调整,虽然大家还需要彼此互相磨合,显然我们每天都在进步。”

  对于2012年奥运会在决赛中输给美国队,加索尔说:“已经进入决赛了,不想冠军是不可能的。但比赛结果已经无法改变,我们需要把眼光放到未来。”加索尔接着说:“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会认真对待的。”

  从人员的配备情况来看,本届男篮世界杯坐拥东道主优势西班牙队的优势甚至超过了美国队。因为乔治的意外受伤,美国队全队上线好像还没有从他的伤病阴影中走出。天时地利人和都站在了西班牙队一边。但对于这种优势,加索尔并不以为然。他说:“这次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将是一次很大的考验,所有人都在讨论我们和美国队的决赛,但是要知道参加世锦赛的球队都是非常优秀的球队,相信每场比赛都会很困难,我们要做好自己,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去打。”

  加索尔也是NBA转会市场的热议话题,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挣扎后,西班牙人最终选择了公牛。对于NBA和新东家,加索尔并不愿意说太多,他一直强调目前自己的注意力在国家队,现在的目标就是要打好即将开幕的男篮世界杯。在笔者的再三追问下,他强调:“来到公牛是因为球队有争冠的实力,球队核心非常谦逊,那里的球迷非常棒。我本可以去其他球队拿到一个更大的合同,但我认为公牛是最好的选择。”在谈到是否因为转会而影响和科比的关系,加索尔说:“场上是对手,场下我们肯定还是好朋友。”

  (乐此不疲 发自 西班牙 马德里)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322979.shtml report 3172 在黄金一代为国征战的第15个年头,西班牙男篮即将奔赴世锦赛的赛场。大加索尔作为西班牙队的核心球员,一直受到球迷的关注。虽然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在国家队的作用日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