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加:负责任的教练员很重要 很乐于做球队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此不疲
小加索尔

  如今的世界篮坛,找到一个传统型的中锋比找到一只恐龙还费劲,而西班牙却拥有小加索尔这样的出色内线球员。不仅在西班牙国家队,现如今小加索尔在NBA也可以称得上是炙手可热,他下赛季的薪酬为1582万美元。灰熊老板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续约马克-加索尔,毫无疑问,他是球队未来的建队根基。”

  在NBA打得风水水起的小加索尔,在国家队中的地位也是日渐提升。虽然队中有很多比他成名早的大牌球员,但显然小加索尔的风头已经盖过了哥哥,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球队中有谁理会错教练的意图,他会主动去解释,每次休息过后小加索尔总是第一个走向训练场地,招呼大家开始训练。

  谈到西班牙篮球的现状,加索尔说:“我们之所以可以在近10年来一直名列前茅,最重要的原因除了良好的青训体系外,我们有非常负责任的教练员。他们会把篮球最基本的内容传授给我们,然后再不厌其烦的一遍遍纠正。”

  加索尔说:“你也看到了,我们的球员都已经到了比较高的水平了,但教练对于一些细节还是非常重视。在他们的概念中,如果你的细节出了问题,很有可能导致一些重大的错误,当每个细节都解决好之后,球队必然会走向一个比较高的水平。”他说:“我喜欢和教练以及队友沟通,从他们那里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这些财富让我在职业生涯中受益。”

  对于即将到来的男篮世界杯,小加索尔说:“我们每天都在积极备战,我刚才也说了,现在球队就是在抓细节,认真发现问题然后解决问题。”他说:“虽然球队的集结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我们之间打球是有默契的,所以用不了多长时间我们肯定可以磨合到一个非常好的状态。”

  谈到西班牙队究竟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小加索尔说:“我现在能告诉你的就是我们将会全力以赴,至于打成什么样,谁也不知道。虽然我们实力很强,但对手同样也不差,所以在比赛结果出来之前我不会做任何预测。”

  (乐此不疲 发自 西班牙 马德里)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323062.shtml report 2778 小加索尔如今的世界篮坛,找到一个传统型的中锋比找到一只恐龙还费劲,而西班牙却拥有小加索尔这样的出色内线球员。不仅在西班牙国家队,现如今小加索尔在NBA也可以称得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