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上最贵!皇马首发身价近5亿 超欧洲10豪门全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拿到皇马欧洲超级杯的首发阵容,不由得让我们震惊,原来一支球队的首发11人真的可以如此奢华!C罗、贝尔、J罗,仅这三位球员身价就达到了2.4亿欧元。再加上4500万的本泽马、4500万的克罗斯、5500万的莫德里奇等人,皇马仅一套首发阵容就达到了4.91亿欧元,接近5亿欧元大关,堪称史上最昂贵的首发阵容!

  让我们来看一看其它的豪门球队,被称为“宇宙仁”的拜仁慕尼黑,全队总身价为5.32亿欧元,而大黄蜂多特蒙德则为3.33亿欧元。再来看看英超诸强,曼城5.06亿欧元,切尔西4.90亿欧元,曼联4.06亿欧元,阿森纳3.80亿欧元,利物浦2.73亿欧元,五强中只有曼城的全队身价高于皇马这首发11人,但也仅仅是多了1500万而已。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全队身价为3.86亿欧元,而意甲三强,尤文图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三家的身价仅分别为3.39亿、2.62亿以及1.90亿欧元。最后看看皇马在联赛中的对手巴萨及马竞,巴萨的全队身价为6.22亿欧元,然而相比于皇马高达7.25亿欧元的天价,加泰罗尼亚球队只能低人一头。而上赛季西甲冠军马竞,全队身价则只有3.09亿欧元。这样算起来,皇马仅仅是首发阵容的身价,就比全欧洲10支豪门球队的全队身价还要高!

  光看首发阵容,我们就能足够了解到皇马的强大,但若是我们再看一看银河战舰的替补席,你只能感叹,这样一支球队该怎么战胜?5000万的迪马利亚、3500万的伊斯科、同为2500万的瓦拉内和马塞洛,以及1200万的伊利亚拉门迪,皇马的替补席身价就达到了1.62亿欧元!别忘了,中场大将赫迪拉还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而他的身价则为3500万欧元。(橙色郁金香)

皇马的首发阵容总身价接近5亿欧元
皇马的首发阵容总身价接近5亿欧元

更多阅读:

·人生赢家!C罗终获俱乐部大满贯 8年豪揽15锦标
·C罗甩开梅西直追劳尔神迹 差6球他就是史上第一
·一幕示天使必走!枯坐板凳90分钟 1大将还不如他
·史上最贵!皇马首发身价近5亿 超欧洲10豪门全队
·皇马球员评分:C罗8.5分最佳 贝尔8分J罗获差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383986.shtml report 435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