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领跑马里昂争夺战 伯德:他首选争冠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马里昂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尽管步行者队加入到了肖恩-马里昂争夺战,但现阶段骑士队仍是领跑者。步行者队篮球运营总裁拉里-伯德表示,马里昂的首选是加盟1支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

  “大鸟”确认,他和马里昂在当地时间周一见了面。由于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在之前的美国男篮训练营意外断腿,所以步行者队急需寻觅“泡椒”的替身。目前自由球员市场,马里昂是步行者队的最佳选择。“我现在所知道的是,他还没决定去哪里打球,”伯德说道,“不过他想为1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效力。”

  尽管骑士队只能向马里昂提供一份年薪约为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但截止目前骑士队仍是马里昂争夺战的领跑者。不出意外的话,联盟将会批准步行者队申请的价值53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也就是说,步行者队理论上能提供的合同高于骑士队。但事实真是如此吗?伯德在今日新闻发布会期间明确表示,14-15赛季球队不会触及奢侈税。而根据步行者队现有的薪金情况,价值53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他们不能使用多于170万美元,否则将进入到奢侈税触发线。

  换而言之,在马里昂争夺战中,步行者队的竞争力并不足。消息源同时透露,马里昂已经花费了几周时间考虑自己的未来。他与伯德见面是想看看步行者队在失去乔治后,是否继续保有冲击总冠军的竞争力,但目前来看,与勒布朗-詹姆斯联手,“骇客”冲击总冠军的可能性更高。

  马里昂过去5个赛季都在达拉斯打球,他在2011年跟随小牛队夺取了队史上首个NBA总冠军,当时马里昂是队中关键的角色球员。1周前,马里昂特意飞去克利夫兰,与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和新帅大卫-布拉特见了面。由于当年曾在太阳队共事过,所以马里昂与格里芬的私交不错。现年36岁的马里昂,一共4次入选全明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384089.shtml report 1788 马里昂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尽管步行者队加入到了肖恩-马里昂争夺战,但现阶段骑士队仍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