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费莱尼补时绝杀救主 曼联2-1胜巴伦西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时30分,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与巴伦西亚队进行季前热身赛。经过90分钟争夺,曼联队凭借替补出场的费莱尼补时绝杀2-1击败巴伦西亚队,从而在季前赛保持全胜战绩。第32分钟,鲁尼主罚由自己创造的点球击中左立柱弹出;第49分钟,弗莱彻接埃雷拉磕传劲射中途变线入网;第71分钟,替补出场的克莱维利解围低级失误,罗德里戈破门扳平比分。补时第1分钟,费莱尼大禁区内胸部卸球左脚射空门打入绝杀进球。

  这是曼联队最后一场季前热身赛,也是新帅范加尔率领曼联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首场公开比赛。在此前五场热身中曼9联队取得全胜战绩,其中鲁尼三场破门已经贡献5球。巴伦西亚队热身战绩则较为平淡,10天前3-1击败本菲卡队仅是该队在季前热身系列赛中取得的第二场胜利。此役,范佩西因比赛状态尚未达到要求,与轮休的卢克-肖、埃文斯一起挂出免战牌。马塔则面对昔日旧主,锋线上鲁尼与埃尔南德斯搭档。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牢牢掌握控球权。第7分钟,巴伦西亚队右侧一次快速反击并形成传中,好在斯马林及时卡位将球拦截。第11分钟,费古利外围30米外远射打飞。之后,曼联队几次将球打到对方禁区内斗被巴伦西亚队门将阿尔维斯拿下。第22分钟,鲁尼禁区内争顶后,菲尔-琼斯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又被阿尔维斯没收。1分钟后,埃雷拉25米外右脚凌空射门稍偏出右立柱。

  第29分钟,埃雷拉和费古利的试脚都威胁不大。随即,鲁尼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稍高出横梁。第32分钟,阿什利-扬右侧传中,鲁尼中路包抄时在与巴拉甘轻微接触便摔倒在地,主裁判鸣哨判罚点球,鲁尼亲自操刀右脚打球门左下死角,阿尔维斯方向判断正确,但皮球却击中立柱弹出。之后,埃尔南德斯一次直塞和一次前插虽然漂亮但都未能转化为射门。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巴伦西亚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曼联队继续占据主动加强进攻。第49分钟,阿什利-扬左侧角球开出,埃雷拉前点脚跟磕传,弗莱彻大禁区边缘右脚劲射,皮球中途被挡变线后飞入球门左角,曼联队1-0领先。第53分钟,鲁尼接阿什利-扬直塞形成反越位,可惜杀入禁区后鲁尼选择横敲,皮球被破坏。第61分钟,曼联队同时连换四人,香川真司、克莱维利、林加德和迈克尔-基恩替补出场。基恩刚出场便险些酿成大祸,好在菲尔-琼斯成功救火。随后,埃尔南德斯又在门线上将对方的头球攻门顶出。

  第71分钟,克莱维利前点解围巴伦西亚边路任意球时出现重大失误,罗德里戈在远端无人盯防情况下左脚抽射破门将比分追成1-1平。第74分钟,巴伦西亚队左侧任意球再造杀机,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内解围险些送上乌龙。第79分钟,鲁尼接替补出场的贾努扎伊妙传25米外劲射差之毫厘。1分钟后,帕雷霍的外围远射造成德赫亚失手,好在德赫亚又将罗德里戈的补射封出。第84分钟,克莱维利被阻断摔倒在巴伦西亚禁区内但没有赢得点球。补时第1分钟,布莱克特中场左路送出斜传球,巴伦西亚门将阿尔维斯草率出击摘球失败冒顶,费莱尼卸球后打空门攻进绝杀球。最终,曼联队2-1绝杀巴伦西亚队。(文治)

  曼联队出场阵容:德赫亚/菲尔-琼斯、斯马林(61’迈克尔-基恩)、布莱克特/阿什利-扬(61’林加德)、弗莱彻(61’克莱维利)、埃雷拉(76’费莱尼)、詹姆斯/马塔(61’香川真司)/鲁尼、埃尔南德斯(76’贾努扎伊)

  巴伦西亚队首发阵容:阿尔维斯/巴拉甘、维佐、奥塔蒙迪、加亚/帕雷霍、J-富埃戈、A-戈麦斯/费古利、阿尔卡塞尔、罗德里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384488.shtml report 483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