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甩开梅西直追劳尔神迹 差6球他就是史上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新赛季皇马群星璀璨,中前场超豪华的阵容冠绝整个国际足坛。今夜C罗领衔价值5亿欧元的首发阵容出战,即使当中有主场作战的贝尔,即使当中有新科世界杯金靴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但帮助皇马夺冠的依然是C罗,无论银河战舰进补多少强援,葡萄牙射手依然是皇马的王。

  今夜C罗首发出战,这是他伤愈后参加的首场正式比赛。对于自己的身体,葡萄牙射手一直采取谨慎的态度,但为了欧超杯的荣誉,CR7此前和安切洛蒂进行过主动交流,并且获得了皇马主帅的上场许可,首发的C罗站在了左边锋的位置。开场仅4分钟就完成全场比赛第一脚射门,但被国家队队友贝托扑出,虽然没有改写比分,但却是达到了敲山震虎的效果。

  第30分钟,皇马率先破门,贝尔反击中在左边路送出传中,C罗与威尔士人已经拥有足够的默契,在传跑时机的拿捏上恰到好处,葡萄牙射手拍马赶到,小禁区附近右脚垫射破门。此球是C罗新赛季首粒正式比赛进球,同时也使得CR7成为了欧超杯史上第6位破门的葡萄牙球员,上一个进球者还是2004年代表波尔图出战的夸雷斯马。而破门后皇马也等于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因为在比赛前半个小时,银河战舰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浩大的攻势终于改写了比分。

  而C罗加盟皇马以来,在单场定胜负的决赛中全部斩获进球。2010-2011赛季国王杯决赛,C罗加时赛金头球绝杀巴萨;2012-2013赛季国王杯决赛,C罗在对阵马竞时完成了破门;上赛季欧冠决赛在最后时刻,点球攻破了库尔图瓦的十指关,今夜C罗顺利的敲开了塞维利亚的大门。

  第49分钟,C罗梅开二度,本泽马禁区前向左分球,C罗禁区左肋右脚大力轰门,皮球应声入网。这是C罗加盟皇马以来第71次单场进球数超过1球,同时也是队史上第5位在欧战决赛中进球数超过1球的球员。算上上赛季欧冠决赛点球破门,C罗在代表皇马参加的欧战决赛中已经打进3球,在皇马历史上仅次于打进7球的迪斯蒂法诺和普斯卡什。而C罗欧战进球数已经达到70球(欧冠正赛67球、欧冠资格赛1球、欧超杯2球),超过了69球的盖德-穆勒,追平了因扎吉的纪录,并列排在欧战历史射手榜的第2位,仅次于打进76球的劳尔。论效率,C罗更胜一筹,葡萄牙射手用了110场比赛,而皮波则用了114场。

  塞维利亚可谓是C罗职业生涯最喜欢面对的对手。加盟皇马后共12次面对安达卢西亚球队,C罗已经打进了18球,塞维利亚是C罗脚下被蹂躏的最惨的球队。过去四个赛季,C罗面对塞维利亚都能至少1次打进3球或3球以上,近5次面对安达卢西亚球队,CR7共打进9球。2014年C罗共为皇马出战22场比赛,已经打进24球,加盟皇马5年,已经在247场比赛中打进254球,助攻61次,效率相当惊人。

  为了自己从未染指过的欧超杯冠军,C罗今夜相当拼,全场比赛共射门6次,射正4次打进2球。比赛的最后时刻,C罗在反击中即将形成单刀,但塞维利亚后卫凶狠的铲抢导致C罗的头部撞到了对方的膝盖上,葡萄牙射手捂脸倒地,队医赶紧进场进行诊治,好在C罗并无大碍,最终CR7如愿获得冠军,完成了俱乐部荣誉大满贯。

  C罗本场比赛被评为了最佳球员,为他颁奖的则是恩师弗格森,在从爵爷手中结果欧超杯MVP的纪念证书时,C罗腼腆的笑了。赛后在更衣室内,C罗与科恩特朗、佩佩和马塞洛一起在奖杯前合影留念,不过照片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则是葡萄牙人左膝上的防护带,C罗的膝盖健康依然是他目前的头等大事。

  (贝尔摩德)

附欧战总射手榜前5名

球员 进球数
劳尔 76
C罗 70
因扎吉 70
盖德-穆勒 69
梅西 68

更多阅读:

·人生赢家!C罗终获俱乐部大满贯 8年豪揽15锦标
·C罗甩开梅西直追劳尔神迹 差6球他就是史上第一
·一幕示天使必走!枯坐板凳90分钟 1大将还不如他
·史上最贵!皇马首发身价近5亿 超欧洲10豪门全队
·皇马球员评分:C罗8.5分最佳 贝尔8分J罗获差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386322.shtml report 613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