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伯德:相信乔治能满血回归 新赛季我们绝不摆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8月13日,来自ESPN的报道,前不久,步行者球员保罗-乔治在美国男篮队内的一场对抗赛中右小腿严重骨折。而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表示,他们相信乔治的腿伤能够完全康复,同时也希望下赛季球队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距离乔治小腿骨折已经过去11天了,拉里-伯德和弗兰克-沃格尔都表示,医生相信在经过漫长的恢复期之后,球队这位曾两次入选全明星的球员能够恢复到受伤前的样子。不过他们也不知道这个时间具体会有多久,乔治在受伤后的第二天就接受了手术,之后在6号的时候被送回了印第安纳波利斯,现在他正在自己的家里养伤。

  沃格尔表示医生告诉他们,这次的骨折没有伤到乔治的韧带、肌腱、关节和神经,恐怕这对步行者充满压力的休赛期来说也算是一个为数不多的好消息吧。

  “这对球队来说太糟糕了,但是我觉得对乔治来讲会更糟,因为我知道他平时训练的有多么努力,能为国出战对他意味着很多,之前他所关心的就只是能让自己变得更好。”伯德说道。

  目前乔治还没有公开说过当时比赛中究竟发生了什么,他的未来究竟会怎样也并不清楚,就连伯德和沃格尔都不知道乔治回归的一个确切时间表。之前医生曾表示这种伤病完全恢复需要12-18个月的时间,当然也不排除在下个赛季末就能回归的可能性,但伯德表示他们不会催着让乔治回来的。

  “这取决于我们的医生、医疗团队和保罗自身,但是我们绝不会把他放在一个让他不舒服的位置上,”伯德这样说道。“如果他能打球了而且是很健康的那种,他就会去打球。但如果医生认为他只恢复到了6成或是7成,那我们是不会让他打球的。”

  因为乔治的受伤,步行者目前已获得了53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而球队现在一直在追逐马里昂,就在昨天伯德还跟马里昂进行会面,不过他意识到马里昂还是想去到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

  不过不管步行者下赛季怎样调整,有一点非常明确,“不能完全取代了保罗-乔治。”伯德如是说道。沃格尔也表达了同样的意思:“失去乔治会让你感到受伤,但是我们也会确保当他回来的时候,球队还会有他的一席之地。”

  有球迷也表示下赛季步行者应该试着去摆烂,这样当乔治回来的时候球队也有了乐透签,但是伯德并不想这样做。“我们的目标就是尽我们的所能去打球,而且试着去赢下比赛,我知道有些球迷希望我们走到另一个方向上,但是我们在这里就是要赢的。”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392087.shtml report 1748 北京时间8月13日,来自ESPN的报道,前不久,步行者球员保罗-乔治在美国男篮队内的一场对抗赛中右小腿严重骨折。而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表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