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中国国奥征战2014亚运会|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博将率93最强阵出征亚运会 廖力生恐缺席集训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的24人大名单,这支球队计划8月18日到8月20日进行初次集训并完成亚运会报名工作,然后于9月中旬赴韩国参加第17届亚运会。今年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恒大中场廖力生以及富力边锋常飞亚顺利入选,不过由于联赛正处于最关键的阶段,各家中超俱乐部是否全部答应放行是个问题。

  两年来傅博带领的93年龄段球员阵容极不稳定,人员总在变化。这支球队最重要的任务是冲击2016年里约奥运会,预选赛则是2015年的U 22亚洲杯。今年9月份的亚运会是非常重要的一次正赛练兵机会。由于亚运会本身也是重要赛事,所以到了这个时候,主帅傅博也只能点出现有条件下的最强阵容。

  看名单可以发现,其中大部分人都是能够在中超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的球员。鲁能的王彤、糜昊伦、刘彬彬、吴兴涵,舜天的李昂,绿城的谢鹏飞、曹海清、冯刚、陈中流,富力的常飞亚,上港的傅欢,泰达的郭浩,辽足的杨超声,阿尔滨的孙国文,恒大的廖力生,这15位球员在中超不是主力也至少是替补。毫无疑问是这个年龄段的最强阵容。

  傅博之前征召国奥球员集训的时候,遭遇过俱乐部不肯放人的状况。仁川亚运会将至,中国足协会给各家俱乐部施加压力,但教练是否买账则是另一回事。8月20日恒大将客场挑战西悉尼流浪者,在雷内不能出场的情况下,廖力生将是里皮手里非常重要的一枚棋子,他肯定不愿放廖力生去参加国奥集训。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394562.shtml report 840 南都讯记者丰臻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的24人大名单,这支球队计划8月18日到8月20日进行初次集训并完成亚运会报名工作,然后于9月中旬赴韩国参加第17届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