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0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拉里能否战恒大仍是机密 阿尔滨引援策略遭疑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于洋

  相比广州恒大的兵强马壮,大连阿尔滨则显得势单力薄了,俱乐部遭遇前所未有的困境不说,可使用的队员就更加捉襟见肘了。而新加盟的外援索拉里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都没有进入大名单,他究竟何时能得到出场机会成了一个“谜”。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本场比赛新外援能否出场的问题,主教练仓田安治先是苦笑,之后他有些无奈的表示,“这个问题比赛之前还不能说,属于秘密。”从仓田的话中已经基本上能猜出答案了,这让人们不禁要问,新外援已经到队快半个月了,状态什么时候能够达到上场的标准,俱乐部为什么要在这时候引进这样一个不靠谱的外援成了很多人的疑问。

  大连阿尔滨接下来的6场比赛其中5个对手都是排名在前六的,所以困难可想而知。但仓田表示,自己还没有想那么远,首要的目标是打好与恒大的比赛。“目前还没有考虑这么靠后,具体不能回答。可能不光是这6场比赛,对阿尔滨来说每场都很关键。在场上丢一个球,可能对比赛起到决定性作用,但我们丢一个后能不能打对手两个,这是今后我们要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焦点还是回到与恒大的这场比赛,仓田表示,“与恒大的比赛肯定非常艰苦,队里现在的情况比较困难,但是队内的氛围还是不错的。上一场比赛也是,对大伙的表现给予肯定,希望保持住这个劲头,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

  在仓田执教阿尔滨后,球队每场比赛都有进球,但也都有失球。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仓田指出,现代足球组织性很重要,进攻有进攻组织,防守有防守的组织,能做到多少决定比赛结果。尤其是前场20米,个人能力显得更为重要,现代足球在这几个层面要求比较高。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395730.shtml report 914 本报记者于洋相比广州恒大的兵强马壮,大连阿尔滨则显得势单力薄了,俱乐部遭遇前所未有的困境不说,可使用的队员就更加捉襟见肘了。而新加盟的外援索拉里已经连续两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