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埃拉炮轰意足协新主席是耻辱 巨头:别无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维埃拉:选塔韦基奥当主席是耻辱 


  塔韦基奥当选意大利足协新任主席,不出意料地引起了“友邦惊诧”。前法国著名球星维埃拉便在“推特”上公开抨击意大利人选择塔韦基奥正反映出他们无意对抗种族主义的态度,而前意大利奥委会主席卡拉罗却辩护说选择塔韦基奥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塔韦基奥其实本来就是意大利足协新主席的最大热门,可就在备选期间,塔韦基奥却出人意料地暴露了自己是一名种族主义者——他用“吃香蕉”这样的词来形容非洲球员,此话引起轩然大波,从国际足联到欧足联,从媒体到球迷都发起了声讨塔韦基奥的浪潮。然而即便如此,塔韦基奥依然以较大的优势当选意大利足协主席。

  而这引起了黑人球员们的极大不满。曾在意甲效力多年的维埃拉很快发推抨击了这一决定。“我实在很难相信塔韦基奥在发出如此言论之后居然还能当选意大利足协主席!在我看来,这恰恰反映了意大利足坛的权威们在对待歧视方面错得多么离谱!63%的支持率,这太夸张了!这表明他们根本没有对抗种族歧视,或者说他们根本不想对抗种族歧视!”维埃拉写道,“我曾在意大利踢过很多年球,我知道他们的问题,我也看到过问题。如果是在英格兰,有人胆敢说出这样的话,那他就完了。而在意大利,虽然这是足坛事件,但实际上反映的不止是足坛的问题。这向外界传递了意大利整个国家是如何对待种族歧视的。我仍然不敢相信塔韦基奥居然能成为意大利足球的代表,这真是耻辱!”

  不过曾担任过意大利足协主席和意大利奥委会主席的卡拉罗却辩解说选择塔韦基奥是不得已的决定,因为阿尔贝蒂尼实在是更令人难以信任的候选人。“塔韦基奥确实不是意大利足协主席的最理想人选,我不否认他的问题相当明显,他说话并不谨慎,但另一方面在现阶段他是我们最好的选择。”卡拉罗说,“阿尔贝蒂尼?他在媒体面前总是很得体,夸夸其谈,但我很好奇,过去8年间他究竟干了些什么?难道那个将欧青赛冠军和奥运会铜牌教练詹蒂莱赶走、而将U21青年队教鞭交给自己朋友卡西拉吉的是另外一位阿尔贝蒂尼?”(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398307.shtml report 1644 维埃拉:选塔韦基奥当主席是耻辱 塔韦基奥当选意大利足协新任主席,不出意料地引起了“友邦惊诧”。前法国著名球星维埃拉便在“推特”上公开抨击意大利人选择塔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