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0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罕见低调攒人品 曼萨诺:拿3分回北京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谢泽楷) 今晚,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迎来一场硬仗。面对近来状态不错的北京国安,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在赛前很低调地表示:“我很确定国安是抱着击败我们、拿走3分的目的来的。他们要争冠军,想把我们甩在后面,但是我相信我们会给对方造成一点困难。”与埃里克森的低调相比,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则非常高调:“我们来广州就是为了拿3分回北京。”

  埃帅:这会是一场硬仗

  本赛季,目前排名联赛第二的北京国安曾在主场以2比0击败富力,被工体气势震慑住的富力输得毫无脾气。此役回到越秀山,富力全队上下都憋着一口气,球队无需动员,队员们都希望今晚拿下对手。埃里克森在赛前发布会的低调表现似乎是给球队攒“人品”,他只是表示球队有获胜的可能,“我相信这会是一场硬仗,过程不会很轻松很容易,但我们还是有可能拿下比赛的。”

  由于3天前才打完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埃里克森要根据队员的训练情况和体能状况来确定谁将上场。将要面对老东家的王晓龙和上一轮表现出色的卢琳能否上场,目前还是未知数。除了体能问题,富力能否解决好前场队员的配合问题,这也将成为影响球队能否战胜国安的不确定因素。

  德扬的加盟让国安的进攻更加强劲,即使上周足协杯在主场被山东鲁能淘汰,但曼萨诺依然对国安信心十足。面对媒体对球队后防线的质疑,曼萨诺不以为然,“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不错的,我们是联赛中失球最少的球队。”在他看来,富力讲究地面配合的打法跟北京国安有点相似,怎样击败富力?曼萨诺说:“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就够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398514.shtml report 843 本报讯(记者谢泽楷)今晚,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迎来一场硬仗。面对近来状态不错的北京国安,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在赛前很低调地表示:“我很确定国安是抱着击败我们、拿走3分
(责任编辑:王正坤)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