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越国际杯上海业余高尓夫排名赛 体验巔峰对決

来源:搜狐体育
 

  体验巔峰对決  弘扬高球爱心

  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以下简称SGCU)与东庄海岸高尔夫俱乐部(以下简称-东庄球场)联合主办的“卓越国际杯上海业余高尓夫排名赛 ”,並由卓越国际金融资本集团(以下简称-卓越国际)冠名赞助、以及宾利汽车/人头马/吉祥航空/Tieliste/报喜鳥联合赞助、即将于9月10日至11日在上海舉行!

  秉持“ 高球改变生活, 慈善影响人生 ”的理念,SGCU期望通过推出此項业余排名賽迖成兩大成果:

  A. 搭建国內球友同塲竸技舞台. 提升中国业余高尓夫竟技水平 !

  B. 传播爱心, 引領球友关心慈善, 以实际行动践行慈善 !

  为保证比赛选手的水准,赛事主办方于今年6月组织了长三角地区23支球队近240名球友进行了预选赛。经过两天的比赛,选取了总杆成績排名前60的球员直接晋级本次赛事,与经由SGCU会长推选出来14名外卡球员,东庄球场推选的6名球会高手同场竞技。本次赛事是长三角地区业余高尔夫球手第一次公开正式的个人排名赛,来自长三角地区各球队的顶尖球手,依据职业赛事标准,挥杆充满挑战的东庄links球场,谁将傲視群雄, 披上SGCU的愛心綠藍夾克, 我們翹首期待! 本次比賽不僅是一次大上海地区业余高球高手的竟技盛宴, 也將是一次高球愛好者传播爱心、践行社会责任的慈善活动。

  在6月的预赛中,赛事主办方通过慈善趣味洞、爱心树叶捐款、义卖等形式,在2天筹集了近十万元善款。9月份总決賽, SGCU推出了一些新的慈善項目:

  1、推出“朝阳伴晚霞”爱心接力項目。

  2、推出“SGCU梦想中心”項目,與上海真愛梦想基金会合作, 在貴州/四川/云南/浙江等省的各所小学建设 “SGCU梦想中心”多媒体教室, 輸送梦想课程体系, 推进素質教育及快乐教育。

  3、愛心树叶认捐。制作不同颜色的愛心树叶, 让參与活动的选手自愿认购捐獻, 为SGCU

  筹集善款, 用於建设“SGCU愛心学校”, 幫助留守兒童, 幫助災区教育. 云南昭通发生

  了地震, 造成重大人員傷亡及経济損失, 我们十分关注災区情況, 将在近期派人到災區了解相关情況, 施以援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400032.shtml report 1539  体验巔峰对決 弘扬高球爱心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以下简称SGCU)与东庄海岸高尔夫俱乐部(以下简称-东庄球场)联合主办的“卓越国际杯上海业余
(责任编辑:带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