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女篮迄今无和解迹象 李昕耐心等待劳动仲裁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邹鑫)距离李昕与浙江女篮就劳动合同纠纷对簿公堂已过去半个月的时间,案件是否有进一步发展?昨日记者就此电话采访了李昕本人。她表示,浙江女篮并没有主动调解的姿态,自己在等待仲裁结果。

  7月29日开庭之后,李昕回到北京,“所有事情都交给了律师,我的日子还要继续,白天黑夜正常轮转,该打球打球,该吃饭吃饭。”记者昨联系到李昕,她正在去球场的路上,“我六点钟有一场球呢。”

  经过了最初媒体紧锣密鼓的跟进之后,现在的李昕正在让自己慢慢沉静下来,每天会拿出大量时间来整理过去这些年手里积累的各种资料,“不管受到什么刺激,我肯定还会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当我的教练。像现在这样沉淀一下,静下心来好好整理一下这些年的得失,这对我来说也是难得的机会。”

  说起官司,李昕的声音立刻从即将上球场的兴奋、愉悦状变得惆怅,“我希望法律给我一个公正的仲裁。所有事务都委托给律师了。对方虽然同意庭下调解,但是这种表态真正内部的含义是什么,还需要律师与仲裁机构沟通才能了解。”李昕说,“到现在他们(浙江女篮)也没有和我们有任何主动联系。”

  根据我国劳动法实行“一裁二审”制度,劳动仲裁的裁决期限一般是45天,特殊情况可以再延长15天。李昕说:“我现在就等着仲裁,我听律师的,听法律的。调解需要双方都愿意,如果对方不愿意调解,放弃了和解,那我为了维护我的利益,还是要走下去。”据了解,浙江女篮继续坚持当初发表公告所述:放弃调解,等待判决。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400496.shtml report 657 金报讯(记者邹鑫)距离李昕与浙江女篮就劳动合同纠纷对簿公堂已过去半个月的时间,案件是否有进一步发展?昨日记者就此电话采访了李昕本人。她表示,浙江女篮并没有主动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