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网球 > 亚运会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搭档詹咏然遭到拒绝 谢淑薇弃亚运携彭帅战中网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中国女网陷入了“后李娜时代”的迷茫,中华台北女网也没“闲着”,谢淑薇和詹咏然的“宫心计”有愈演愈烈之势。昨天,现世界双打排名第三的谢淑薇在社交网站上表示,由于詹咏然拒绝与自己搭档出战仁川亚运会,因此她会放弃亚运会的女双比赛,改和彭帅搭档出战同时期进行的中网。

  求搭档遇“热脸贴冷屁股”

  谢淑薇和詹咏然是中华台北女网的两面旗帜,但近几年两人私底下却有着“瑜亮情结”,不但都曾在网络公开场合指责过对方,甚至还升级为由两位父亲出面的“家族恩怨戏码”。但上个月,谢淑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声称“詹咏然的打法与彭帅相似,因此詹咏然才是她最理想的亚运搭档”。

  谢淑薇的示好一度使得谢詹两家多年的心结出现了破冰契机,然而面对谢淑薇的“请和”,詹咏然却并没给同胞留任何面子。“我感谢谢淑薇给我的肯定,但默契方面,妹妹詹皓晴才是我最信任了解的搭档,所以搭档方面不会有任何改变。”詹咏然回应说。

  在确认了自己是“热脸贴冷屁股”后,谢淑薇昨天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用英语写下了退出亚运会女双比赛的“宣言”。“我曾在公开场合表达过自己希望和詹咏然一起代表中华台北参加亚运会并争夺女双金牌的意愿,但我的请求没有得到回应,这让我极度地失望。”

  谢父考虑辞去亚运教练职务

  失意的谢淑薇因此决定“投向”彭帅的怀抱,目前世界双打排名并列第三的两人已经决定参加今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而根据原来的计划,谢淑薇并没打算参加和亚运会几乎同期进行的中网。“在和父亲以及教练商议后,我决定和我一直以来的搭档彭帅参加中网。”谢淑薇说。

  谢淑薇的父亲谢子龙则说:“其实淑薇的想法,就是跟最强的选手一同合作,依往年亚运惯例,也都由头号选手来选择搭档。”担任亚运女子队教练的他考虑辞掉职务。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谢淑薇决定在女双比赛中“让贤”,但她依旧会参加亚运会的女团比赛。本届亚运会网球项目的团体比赛将于9月20-24日进行,个人比赛的时间则是9月25-30日。而中网则将于9月27日开打。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从谢淑薇的中网参赛计划基本可以推测出,彭帅已经决定不参加今年亚运会的个人比赛。本版稿件 都市时报综合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401300.shtml report 1011 中国女网陷入了“后李娜时代”的迷茫,中华台北女网也没“闲着”,谢淑薇和詹咏然的“宫心计”有愈演愈烈之势。昨天,现世界双打排名第三的谢淑薇在社交网站上表示,由于詹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