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打世界杯中国首战资格赛球队 史翠兰再临英国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2014年度花式双打世界杯已经定于9月23至28日在英国朴茨茅斯蒙巴顿中心正式进行,日前,赛事的主办方Matchroom体育也确定了比赛日程,来自31个国家及地区的32支队伍将为25万美元的总奖金发起冲击。

  首轮赛事共有16场比赛,每天进行两个阶段的赛事,每个阶段三场。两个阶段的开始时间分别为当地时间的中午12点以及下午6点。到了周末,下午阶段的时间改为1点进行,晚场时间不变,依旧是6点。

  由丹尼斯·奥克洛和李·范·哥迪萨组成的卫冕冠军菲律宾队将在首日的晚场出战,他们的对手将是南美队;2012年度冠军得主芬兰队此次依旧派出的是米卡·伊莫南和佩特里·马柯南的组合,他们将在周二的晚场比赛中对阵韩国队。党金虎和王灿的中国新组合将在周三的下午场中对阵来自欧洲的资格赛队伍。

  周三的晚场将会星光熠熠,去年亚军得主荷兰队、英格兰A队以及美国队将全部在这个阶段出战。荷兰队仍旧由世界9球冠军尼尔斯·费恩和尼克·范登博格组成,而英格兰A队则派出达伦·艾珀尔顿和卡尔·博伊斯的两位前世界冠军组合,他们的对手分别是瑞典和西班牙队。

  厄尔·史翠兰将会是继2006年以来再次来到英国出战,他将和夏恩·范伯宁组成美国队,相信史翠兰的出现会让大家热血沸腾。周四晚上的首轮最后对决将在由拉吉·亨达尔和阿米尔·康组成的印度队对阵达利·披智和克里斯·梅林组成的英格兰B队。

  Matchroom体育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有这么多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来到朴茨茅斯,毫无疑问首轮的比赛将有很多精彩的赛事。由于每阶段有三场比赛,门票绝对物有所值。我相信现场气氛会很棒,让球员们更有激情。主场的支持绝对会是两支英格兰球队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是我知道会有很多欧洲其它地区的球迷们赶来支持自己的球队,他们会为球员们创造一个无法忘却的环境。”(McLean)

  附:首轮对阵时间(括号内为种子位)

  9.23 12:00 - 希腊(13) vs 印尼;意大利(16) vs 法国;奥地利(11) vs 葡萄牙

  9.23 18:00 - 日本(12) vs 俄罗斯;芬兰(8) vs 韩国;菲律宾(1) vs 南美(待定)

  9.24 12:00 - 波兰(9) vs 澳大利亚;中国(3) vs 欧洲资格赛队伍;中华台北(6) vs 卡塔尔

  9.24 18:00 - 荷兰(2) vs 瑞典;美国(5) vs 克罗地亚;英格兰A(4) vs 西班牙

  9.25 12:00 - 德国(7) vs 马来西亚;加拿大(10) vs 待确认球队;泰国(15) vs 瑞士

  9.25 18:00 - 英格兰B(14) vs 印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401618.shtml report 2461 TOP147.com讯,2014年度花式双打世界杯已经定于9月23至28日在英国朴茨茅斯蒙巴顿中心正式进行,日前,赛事的主办方Matchroom体育也确定了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