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敲定亚洲杯前热身对手 佩兰:确立主力阵容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明年初在澳大利亚进行的亚洲杯是佩兰出任中国队主教练后的首次重大赛事任务。为了更好地备战该项赛事,从9月至12月出发前往澳大利亚前,中国队将进行8场热身比赛。频繁的热身,目的只有一个——亚洲杯小组出线。

  据悉,中国足协确定中国男足将于9月4日、9日先后与科威特、约旦两队热身,地点安排在鞍山、哈尔滨。10月10日,国足将在武汉遭遇泰国队,4天后,他们还将过招巴拉圭队。国足11月、12月的4个对手也都一一确定。11月14日、18日,国足将分别迎战新西兰、洪都拉斯队。接下来他们还会在12月迎战吉尔吉斯斯坦、巴勒斯坦队。8个热身对手中有长于短传渗透的,也有战术风格硬朗讲求身体对抗的,但无论对手是谁,热身赛都围绕着国足亚洲杯备战来展开。另外,在全队12月底开赴澳大利亚之后,球队还有可能再与亚洲杯参赛队进行2到3场热身。

  佩兰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已有数月,打过3场热身赛比赛,战绩为1胜、1平、1负。由于这几场比赛都是在世界杯期间进行,因此关注度有限。佩兰也深知亚洲杯对于自己的意义,说起亚洲杯的目标,这位一直奉行低调做事原则的主教练表示,“第一个目标就是小组必须出现,我们队乌兹别克斯坦了解的不是特别多,但是他们是非常强的对手,沙特比较熟悉,小组赛对手实力都很强,各具特点,但击败对手小组出线是我的第一个目标,然后去一场一场打,进入四分之一,进入半决赛,我们带着对胜利的渴望认真的去打每一场比赛。”

  谈及参加亚洲杯的人员组合,佩兰表示:“我会通过热身赛来确立主力阵容。”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402163.shtml report 1038 □晨报记者甘慧明年初在澳大利亚进行的亚洲杯是佩兰出任中国队主教练后的首次重大赛事任务。为了更好地备战该项赛事,从9月至12月出发前往澳大利亚前,中国队将进行8场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