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0轮 > 贵州茅台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嵩与绿城合同赛季末到期 称还未谈续约的问题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李琛

  12日中午,天气微微有些凉,贵阳龙洞堡机场,汪嵩已经记不起这是他第多少次回贵阳了,从8岁开始踢球起,他从这个机场走出,上海、成都、杭州,但不管怎么样,贵阳依旧是那么的亲切,这个城市的空气中总有着两种味道,一种是酒香,另一种则是淡淡的辣味。“这应该是我第三次代表绿城队,在贵阳迎战贵州人和队。在家乡踢比赛总是有些不一样,能听到熟悉的加油声,反正一切都是那么的亲切……”汪嵩说道。同汪嵩一道回到贵阳的,还有他的四位队友陈中流、谢鹏飞、罗竞、臧一锋,这四人都是贵州籍球员。

  每年回到贵阳,心情最复杂的当属绿城的中场核心汪嵩。前两个赛季在贵阳比赛,虽然包揽了绿城队几乎所有的角球及任意球,但还是没能帮助自己的球队获得一个进球。但贵州球迷对这位子弟兵的感情是极深的,看台上的球迷齐声高呼:“汪嵩,回家!”赛后,这个身披33号绿城战袍的贵阳汉子,只身来到跑道边,向看台上的家乡球迷致意。

  贵州球迷对于人和这支外来球队的感情,可能远不如对汪嵩的感情来得深。很多贵州球迷已经扬言,要让汪嵩享受到主场的待遇。他的亲朋好友更是全部到现场为他助阵,去年,汪嵩掏钱为朋友们一共买了四五十张球票,可还是远远不够。比赛中,他们的亲朋好友专门打出了“贵阳亲友团”的横幅。这次回到贵阳,汪嵩掏钱买票的一幕仍将上演。出于对等接待,贵州方面给绿城提供了50张球票,由于队内贵州籍球员多达5人,只得每人分了10张球票,要来看球的朋友实在太多,汪嵩只得掏钱再买一部分。抵达贵阳后,汪嵩等几名贵州籍球员并没有特别的待遇,他们也只有在比赛结束后才有可能回趟家,亲友们只得来到绿城队下榻的酒店和他们聊上几句。

  对于陈中流来说,贵阳对他也有着特别的意思,上赛季绿城同贵州队的客场比赛中,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打满全场。在家人和朋友的关注下打满全场,这对陈中流来说意义非凡,比赛结束之后,他对记者说,如果满分是10分,他给自己打7分。本赛季,由于伤病等原因,陈中流只是断断续续地打了一些比赛,甚至一度在主力之外游走,这也让陈中流有些困惑。在老大哥汪嵩的劝导下,他也渐渐明白了踢球的道理,并削发明志。

  不仅仅是陈中流,谢鹏飞、罗竞、臧一锋这三人也都经常向“老大哥”汪嵩讨教一些足球上的事情,“平常有空就在一起吃吃饭、聊聊天,开开玩笑,在足球方面也会做一些探讨。”上个月绿城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汪嵩带着他的贵州小兄弟打下一片天空。其中,臧一锋打进中超首球,陈中流第89分钟送出绝杀助攻,而作为老大哥,两粒进球汪嵩均是关键参与者。

  汪嵩和绿城俱乐部的合同本赛季末到期,对于汪嵩来说,赛季结束后,是否具有“回家”的可能呢?这位绿城队长笑了:“目前还没有和俱乐部商谈续约的问题,所以一切还是未知数,只能说,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吧。”

  今晚,绿城和贵州的比赛将上演,对于汪嵩和他的老乡们来说,这又将是一场值得回忆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13/n403402375.shtml report 1474 记者李琛12日中午,天气微微有些凉,贵阳龙洞堡机场,汪嵩已经记不起这是他第多少次回贵阳了,从8岁开始踢球起,他从这个机场走出,上海、成都、杭州,但不管怎么样,贵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